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老梅溪在靠近北新庄某條路進去.上步道之後可以爬到青山瀑布
今天難得沒下雨.就帶著FIFI同行.一起去老梅溪拍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很久沒碰到水了ㄏㄡ..玩到嘴都合不攏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是爬到最上層.右上方就是青山瀑布.左邊那個男人是FIFI拔.我們都站在河中間拍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沿途的小水瀑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專挑紅色石頭拍..顏色比較好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步道內的林相非常原始.並不是很熱門的地方.看滿地的樹根..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只要有水坑FIFI就跳下去泡一泡.可惜水都太淺.沒辦法猛猛的游
唉呀..誰叫我是長腿美眉嘛!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拍照拍到人不見了..FIFI從山上跑回來找我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後來把拔也不見了..又一直找把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把拔會在樹上嗎???裝笑為喔!!
從這相片看的出來..FIFI已經胖到看不見屁股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拍水流用慢速快門才好玩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一個小縫水流也照拍.雖然腰很酸....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趴在山壁上拍這小水流..幕然回首才發現....挖勒頭頂上一個大蜘蛛網..
嚇死我了!!!老娘這輩子什麼都不怕...最怕蜘蛛網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們忙著拍拍拍...FIFI也忙上忙下的找人...還不忘有空去泡泡水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最後大肥狗終於受不了來回樓梯奔波...選擇坐著等....
其實....是我的相機被FIFI潑水...潑到我快抓狂..叫牠坐著不許動..看牠臉真臭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原始的森林步道.路還真的不好走...濕滑坡也陡..溯溪鞋和好腳力是必備品
還好歐巴桑我平時有扛腳架練功....不過幾個鍾頭拍下來..眼睛也花了.腰也酸死了
最幸運的是....才剛上車.傾盆大雨就無情的開始下啦!還夾帶著狂風怒吼
到底是什麼怪天氣啊???
好里家在..早一步上車.不然可能會全身溼透透
所有相片就按這裡吧!             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