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因為電腦中毒掛掉好幾天.所以耶誕夜去拍的相片一直沒整理

重灌之後日理萬機.千頭萬緒.腦袋抽筋

今天才想到原來相機裡頭還有相片.趕緊拿出來上傳

上面是三越信義店廣場的大聖誕樹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顆樹真的好大耶!也是人潮最洶湧.拍照人群圍繞成一個圈圈.真是擠啊!

要在這種人潮洶湧的特別日子.在許多隻腳丫子旁邊架上一支大腳架.還真辛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樹的下方還放了一些可愛的玩偶造型.燈光點的很亮很亮

特意把鏡頭往上拉.避開一堆人的頭...否則畫面應該會很難看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其實我還蠻喜歡拍101的.廣角之下的101有種不協調的歪歪感

我很畸形..喜歡這樣斜斜的101..不太想用軟體拉正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拍完101外觀.來去拍裡面的雪人專櫃.正拍的高興時.
旁邊有個男的也在拍.他被專櫃小姐警告

小姐說:先生..我們這裡不能拍照!!

先生說:阿都擺到外面還怕人看喔!

小姐說: 阿我們就是不准拍照嘛!!!

害我在旁邊很尷尬..趕快把相機收起來不拍了....只拍到這幾張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覺得耶誕節擺聖誕樹有點麻煩.要收的時候更是累人..雖然聖誕樹特別有感覺

不過想偷懶的話..擺擺雪人.麋鹿.或是一些小小擺飾配上蠟燭.也很有氣氛

今年家裡都沒佈置.因為懶..等明年搬好家.我再來胡搞瞎搞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是三越樓上中庭的水舞池.因為走累了坐在這邊喝咖啡
剛好水池噴水了...趕快衝過去拍.
為了想拍出絲絲的感覺.快門有稍微放慢
不過...我是用手持拍攝的.iso稍微拉高了點...比較不會抖啦!
而且...相機接近水花..手持拍攝有個好處>>>拍完快閃喔...水花滿天飛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張轉成紅紫色的燈光.旁邊小朋友看的好快樂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哇)))好高...

信義區的耶誕夜真的很有過節氣氛.人山人海.男男女女.老老少少
穿梭在燈海中..穿梭在笑聲中..穿梭在相機中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不是我家小孩.剛好經過快門

其實我覺得..聖誕節最快樂的應該是小朋友吧!可以A好多禮物啊!
那天晚上我被小孩盧了超久..被盧到快發瘋了說..
耶誕節啊....就是爸媽被海靴的日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