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去石門水庫的時候..整片都還是綠色的楓葉..
經過幾個寒流..12月底去.居然已經枯黃片片.不過還是有另一種感覺啦!
因為自從敗了100macro之後還沒出去試過新鏡頭.剛巧那天天氣不錯.就拿出來玩
趁有陽光先拍拍透光的青楓

 

拍拍陽光透過蕨類的光影

好在還有些許的陽光.不然我可能會很嘔
拍拍光影之後再用macro鏡拍拍狗..fifi應該也算是生態吧!



只是鏡頭重..代表手不穩..很多張都有點模糊
但是背影模糊也有模糊的感覺.....就是很故意的感覺


100macro鏡拿來拍很高的楓葉.還是會頭很酸.手很麻.還是不夠力..
其實這種鏡.應該拿來拍小蟲蟲之類的東西...
但是我很瞎.找不到蟲..我是那種近視閃光又不愛戴眼鏡的怪怪歐巴桑
所以我拍很遠的東西...完全靠感覺對焦..真是苦了我的鏡頭和相機

 

 

拍著拍著..看到fifi拔拿出他的小小白...開始製造美妙的散景甜甜圈..
我就開始很不爽..於是聲東擊西
為了避免他拍出機車美的楓葉.我就一直叫他幫我和fifi拍照.轉移他的注意力
fifi是個超不專業的麻豆兒...卻是個超會躲鏡頭的麻豆兒..
幾乎一看到鏡頭就自動轉頭
或許他從小被拍到大..快被把拔馬麻煩死了吧!


轉頭還要轉的剛剛好...快門下去的那一煞那.....我轉~~~
 我轉~~~
我再轉~~

終於拍到一張愛狗愛機的正面相片...呼))))好累


這張是巨型肥滿犬.與瘦弱小柴犬的強烈對比...原來黃金獵犬是這麼的巨大啊!
來張甜美的微笑..結束美好的一天..黃金毛配黃金楓...顏色還蠻搭的啦!

後記....其實喔..本來是想要去關西的綠光森林
後來突然想到...那邊好像禁止寵物進入了..既然是狗狗禁地..那當然不合我意.
反正台灣美的地方還多的很..後來轉往石門水庫拍楓葉.試鏡頭
簡單的說..拍照很好玩.拍花很美麗.拍狗更刺激.拍蜘蛛要小心..
我的macro鏡會被我拿來當成多用途鏡..搞不好下次拿來拍風景
鏡頭到了我手裡..會變成很無厘頭的玩意兒..哈哈!
石門水庫所有照片在這裡...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