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山..美麗的水





今日有夏令營來此辦活動



分工合作搬運物品..希望帶來的東西..也通通帶回去

















來桶後也很認真的FIFI拔

當然也有很認真的FIFI麻.....其實是被東西砸到,正在找兇手^^|||

還有很認真當麻豆的一家人


蜻蜓就這樣停在我左手上.我左手伸直.右手拿著相機.牠就這樣乖乖讓我拍

美麗的山水.每次來都很舒服.很享受.也很慶幸在台北近郊有這樣美麗的地方.
我們一家子夏天最愛的就是....一大早帶著FIFI衝到這裡.然後全家一起跳下去泡水.
FIFI和小孩總是可以在這兒玩的很開心.我跟FIFI拔也拍的很開心
今天也是一下子就看到藍鵲..就不要打擾他們吧!
不過今天很疑惑的是...我在河中間拍照拍到一半時.居然有小石頭從天而降k到我的相機
拿起鏡頭向上望..放眼望去都沒人.只有高高的樹...難不成...我被猴子攻擊啊?
還好...我沒帶信用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