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瘋子

上面是FIFI拔拍的Canon17-85星期日晚上很無聊.FIFI拔問小孩要不要去碧潭玩.<其實是自己想去拍照>
沒想到孩子們根本不鳥他.想窩在家裡看電視
於是兩個老夫老妻只好自個兒背著"雞絲"出門去.
想說天氣很好一人只穿了一件T恤.外套也沒帶就出門了
到了車庫我就跟FIFI拔說.碧潭沒什麼好拍的.不如我們到迎風河濱公園去拍大直橋
大直橋有點燈比較美.運氣好還可以拍到美麗華的摩天倫
於是兩人就興致勃勃滴決定去拍大直橋
出門時發現有點涼意.漂著細細的毛毛雨.想說管他的反正已經出門了別想太多
誰知道一到了迎風河濱公園...才明白為什麼這裡叫"迎風"河濱公園.風超大的
當天晚上天氣劇變..陣陣涼颼颼的強風穿過衣服再穿入我的毛細孔.
我一下車就受不了.然後開始在大草皮上亂跑...想說這樣可以暖暖身.<<=自己亂想
夜慕低垂.整個河濱公園就只有我一個白痴在跑來跑去.還被FIFI拔笑

硬著頭皮架好腳架.真的冷到受不了.跑去車上拿了一條某某上市公司贈送的小毯子
披在身上勉強擋風.贈品果然是贈品.完全沒保暖的作用.還是冷到發抖~~
我就這樣披著一條在身上亂飛的毯子.在公園吹著強風..流著鼻涕....
用顫抖的手指.按著快門.另一隻顫抖的手.壓著快被風吹倒拼命震動的腳架..
就這樣吹著強風拍了一個小時~~~~~~冷了一個小時
後來我發現我全身根本就是僵硬的.直到坐上溫暖的車車.我的體溫還沒恢復.
雙手和臉還是冰的無法回到正常體溫狀態.後來只好開暖氣拼命吹才慢慢開始有知覺
拍大直橋是我自己提出來的意見~~算我活該啦!
回到家看相片...哇ㄌㄟ一堆都是被風震到的大直橋.根本不能看.幾乎快被我刪光光了
不知辛苦一個晚上在幹麻~~我根本就是個神經病!!!!!

上面那張是FIFI拔拍的.他腳架比較大隻比較穩啦!
他整晚一直聽我在叫冷...我知道他一定也很冷.但是為了男人的尊嚴
他還是要很臭屁的說:拜託~~我才穿一件而已耶!
對啦對啦!!!叫你猛男啦!@@|||
再補一張我拍的Tamron28-75.非廣角鏡跟上面那張廣角的比起來.張力就差了些.不同鏡頭星芒也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