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天氣好.上陽明山去拍櫻花..然後找了一條從沒走過的路去探險



喜歡拍照的我們.見到難得的陽光和蔚藍的天空.當然是不肯放過背相機出門的好機會.先到達陽明山.拍拍久違的櫻花.今年的櫻花花況真的蠻慘.還好抓到了一些鏡頭.拍過癮之後看看時間還早啊!於是從明德樂園那邊下山.看到一條往萬里的小路.雖然看過這條路的指標很多次.但是從沒勇氣開進去.因為不知道路況如何.要開多久才會到萬里?
這次時間充足.到山腳下買了零食之後就回頭鑽進小路.準備去探險.哈哈.誰知道要往萬里的我們居然開錯條.跑到往內湖的路了.雖然走錯路.卻發現這條路可以在山腰上遠望內湖的風景.路邊樹林的小缺口居然可以清楚的看見美麗華大型摩天輪.哪天有機會來這卡位拍夜景應該很不錯.一定要試試
既然走錯了只好摸摸鼻子再開出來.繼續找到通往萬里的小路.其實這條小公路在地圖上還是找的到.不過沿途真的沒什麼車.剛進去會看到一間很大的湧泉寺.接下去的山路都很好走.一路上滿滿的綠意.開到最高點還能看到萬里的海.真是條令人心曠神怡的小公路.約莫30分鐘左右穿出了萬里的山區.來到一個溪谷.向車窗外一看.哈哈~~~這裡居然是我們超熟悉的地方耶!FIFI拔以前最愛來這兒釣魚了.所以環境再熟不過.台灣的山路還真是四通八達呀!橋下清澈的溪谷.讓FIFI嚐到了新春第一游的滋味.看牠高興的游著.完全不像剛剛坐車車苦瓜臉表情.有時間走走奇怪的路.探探險.真的會有不錯的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