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我當老媽子很多年啦!標準的家庭主婦
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很沒用
只會用FIFI拔賺的錢,只會窩在家裡

雖然我也很想要為國家社會盡份力
雖然我也很想要上班賺錢荷包更滿

但是每當我把想上班的想法跟FIFI拔說
他都會搖搖頭對我說~~~
你省省吧!
你給我把家裡顧好, 孩子帶好就行了
免的我回家沒飯吃, 家裡亂七八糟, 生活完全沒品質


原來
我是負責生活品質的品管工作喔?
真是一項重責大任啊!
既然這樣..我只好繼續過著獨居老人的日子

白天老公孩子各忙各的
我呢~~每天除了作飯作家事上上網
一本好書, 一杯好茶, 一隻好狗
就是我獨居時間的主角啦!

以前非常活潑好動不甘寂寞的我
現在也已經非常習慣一個人的安靜場景
可以專心的想很多事情

雖然~~在每天安靜的場景中
還是會有一隻毛茸茸的東西
突然拿著拖鞋或寶特瓶來丟我
幫我解解悶,也幫牠自己解解悶
下一張(熱鍵:c)
每天比我早睡晚起的大懶狗總是陪著我
一人一狗窩在沙發上
我喝茶看雜誌, FIFI睡牠的大頭覺
我總是習慣性的~~撫摸FIFI柔順的毛
還好獨居老人的日子,有FIFI陪著我
希望
牠可以陪我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