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偶滴豬腿禍不單行,先是前陣子下樓扭到腳,現在走路走太久還是會痛
接著半夜到萬里海邊拍日出,被不知名昆蟲叮咬,回家整隻小腿紅腫
簡直就像被打腫的畸形菜頭,還奇癢無比抓了三天三夜
奇怪的事不斷發生,上星期跟FIFI爸去拍金瓜石S彎道
攀著繩索上峭壁,爬的不亦樂乎,隔天才發現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右腿膝蓋淤青成這樣
怪的是~~我根本沒跌倒 沒撞到 也不會痛
然後~淤青部位又被FIFI超級飛踢 
造成這淤青有漸層色彩的暈染效果,感覺很特別耶!這可不是人人都會的喔!
這天外飛來的淤青還真的嚇了我一跳,因為範圍實在大到有點誇張
偏偏我這歐巴桑臉皮厚,還整天穿著短褲亂跑,帶著淤青到處亂嚇人
希望我滴一雙小豬腿接下來平平安安啦!
要不要去廟裡 幫我的腿點個光明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