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今天把女兒跟同學送進電影院後,就一個人去晃西門町,
不知不覺就晃進了誠品,不知不覺就定位在我最愛的居家外文雜誌區
當然啦!!搶手貨BBC GoodHomes早就沒剩半本,我只好翻翻別的
看了好幾本蠻愛的雜誌居然薄薄一本都要300元,很貴!
<外文雜誌貴松松,而且都封死死只能看表皮>
歐巴桑我當然要經挑細選,身為歐巴桑,我的購物哲學是:
一定要用相同的金錢,買到雙倍的份量
後來看到這Ideal home封面摘錄寫的內容好像還不錯
而且居然是別本的雙倍厚,價格同樣也是300元耶!
嘿嘿.....基於歐巴桑的變態購物學,我就敗回家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BBC GoodHomes是另一本我愛的外文雜誌<可惜永遠搶不到>
提供了很多居家空間與風格的大方向與精美圖片
而今天買的Ideal Home則是有很多小物的相片及佈置的感覺會吸引我
譬如上面圖片...沙發後的窗台擺設,很生活,很充足的感覺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還有令我不敢相信的庭園休閒桌椅,還有抱枕,難道......國外都不下雨的嗎??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夢中的小窗戶,擺上什麼花都好,就是愜意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很生活,很浪漫的場景,想想台灣有幾個人,會這樣安排自己的居家環境
再忙~也要來杯下午茶;再肥~也要吃塊小蛋糕
有錢沒錢~都要懂得生活的調適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當然如果能有這樣的院子和房子,那真是作夢都會笑到抽筋啊!!!快去買樂透~~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階梯的花草裝飾,可愛的木片吊籃,都是我愛的元素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庭園用具這樣掛~~別有一番風味 
鳥屋~~是一定要的啦!
總之~這本六月號的Idea Home裡的內容我還真喜歡
還有幾篇夏季清新涼爽的居家配色
除此之外,還有許多非常有用的小知識
How to choose colour
How to select furniture
How to select lighting
How to pick a paint finish
How to choose hard flooring
How to choose furnishing fabric
上面的每個項目下還有一小段教學文字,告訴我們如何依風格選擇這些元素
真的很實用,最後還有幾個義大利菜的食譜教學
當然啦!雜誌還是會有一些廣告啦,譬如說...這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從十幾年前開始,我就很愛看居家雜誌,以前甚至還會剪貼
看居家佈置的雜誌對我來講,有種滿足感~~
總之~再忙 也要翻翻雜誌囉!

以上圖片皆來自於Ideal home雜誌2006 六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