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看氣象報告說..五一勞動節會下雨..我跟FIFI拔就想說沒辦法拍照了..打算睡到自然醒.
結果...FIFI拔的自然醒..是早上4點多....這一醒..可不得了啦!
他把房間燈全打開..一邊裝鏡頭.一邊大叫"外面是好天氣啦.要出大景啦..趕快起來啦!"
挖勒..前一晚我12點多才睡耶!.....氣象局是怎樣啊??
想說快五點出門有點晚了.只好前往最近的基隆外木山拍日出
但是...才開到高速公路七堵附近.天空已經漸亮.出現色溫.而且雲是紅色的喔!
這情況....開到基隆外木山根本來不及啊!
這時剛好開到收費站前的我們....就直接衝進旁邊的公務車專用道.
趕緊偷偷把車車藏起來..然後兩個人躡手躡腳走到高速公路收費站旁邊拍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FIFI拔正前方那個房子.就是高速公路警察哨.左邊就是高速公路的牆和路燈
我們本來躲在這拍.後來居然大膽走到警察哨前面去拍..就是站在路肩拍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路肩的風景果然比較開闊..不過車流一直從屁股後面呼嘯而過...覺得我們兩個好丟臉
哪有人七早八早跑到高速公路路肩去拍照啊?  瘋子!
拍到最後FIFI突然喊了一聲..警察來了~~~~
我轉過身.唉呀!!這千載難逢的機會豈能錯過...趕快幫警車拍一張作紀念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拍完這張..趕緊把相機拆掉..警察北北就過來盤問了.我開始皮皮ㄘㄨㄚˋ
ㄟ..下面那台車是你們的嗎?
嘿呀..不好意思喔..馬上走
 啊!!你們在這拍照啊?
對啊!拍日出
可是今天雲好像有點厚好拍嗎?
還好啦..雲彩還算美
@$#XO$%X@@|||

天哪!!居然這樣可以聊起來
而且..站在路肩旁邊跟警察北北聊攝影.還真是生平頭一遭耶!
不過警察的臉還是很嚴肅...趁著他們還沒改變心意開罰單..我們還是快酸
走的時候...收費站小姐都用很怪異的眼光看著我們
可能想說這兩個是哪裡來的外星人啊?
反正....很丟臉就對了....下次不敢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