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現在住的地方.其實有很多很多的東西.很多很多的歷史
上面這張是剛養fifi時.哈到所有的黃金相關物品.就跑去轉印店印了兩隻大黃金
然後四周自己diy.漸層拓印了葡萄葉的圖案.很大的一塊布.目前還掛在房間
每天睡覺前都會看到這個自己手工diy的小作品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唉呀...這張是超級名模飛飛小姐的相親照啦!
ㄏㄏ..是滿一歲的紀念.我拿去大圖輸出成160幾公分高的巨幅海報
也是吊在房間書桌旁.每天看.....我真是狂戀黃金獵犬的神經病
看看一歲的fifi身上都沒有裝飾毛...果然是個黃毛小丫頭...跟現在差真多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很久以前買的大小招財貓..招財貓舉的左右手.所代表的是不同意義
我記得是..左手招財.右手招福....那兩手都舉ㄌㄟ??....
就是 OTZ 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日本買的小吊飾..FIFI拔很喜歡木頭製的東西..看前兩篇的餐廳組就知道了
鈴鐺後方就是飛飛名模的大海報啦!...夠大了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身為歐巴桑的我...也是很喜歡一些可愛的小東西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又是黃金...我覺得這兩隻的表情好溫馨.互相依偎.好可愛的畫面
其實這兩隻狗的畫面.右邊那隻就像FIFI爸..左邊那隻就像....FIFI
FIFI跟把拔每天就是這樣子粘著睡覺的..不信請看下去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看看他們那十指交扣的模樣....真是夠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是我的健身器材..超重的啞鈴....不過已經很久沒用了..肌肉逐漸鬆弛ing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些東西來頭可大了.本來以為是去年8月要交屋的房子
所以就趁前年底各大百貨週年慶時.敗了一堆家電和鍋具
誰知道被建商一拖就拖到現在..只好找個舊電腦桌讓他們罰站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一對小冤家...過年穿古裝故意洗成復古照.別有一番風味
也只有小時候他們兩姐弟會手牽手照相
現在........都是左勾拳+右勾拳+佛山無影腳  嘿嘿啊咿....
唉! 孩子還是小時候好玩
很多家裡的東西..將來搬到新家可能都不會陳列出來
譬如說很古老的結婚照....畢竟是有歷史的東西了
更何況新家空間也不大.又有另外的佈置法
所以就把這些小東西先拿來回味一下
很無聊對吧?
沒錯....因為這顆50 /1.8的鏡頭也被我冰凍一年多了
所以我就耍無聊...拍拍家裡的小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