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下午去華江橋附近拍到的雲


這兩張也是美麗的雲......好像跟標題沒關係
繼續往下看.............................




就是因為今天看到這樣美的雲掛在天空.我們兩個下午迫不及待衝往河濱公園
跟急著下山的太陽公公比賽.看誰跑的快..FIFI拔衝在我前面
說時遲那時快...FIFI拔找到一個好的淡水河邊拍攝點.於是很興奮的向前方草地走過去
突然間看到他的臉色一陣錯愕.FIFI拔低頭看了一下腿.然後對著我大叫說))))))小心有鐵絲!!!!
我煞住了車...可是FIFI拔的小腿上已經開始血流如注~~~而且是左腳先勾到.然後絆到右腳
結果兩腳通通掛彩.深見白白的膜.右腳那個傷口的肉跟腿還分開了一小段距離.呈現英文r狀.請自行想像

這是左前腳背上的傷口...


這是右腳後方有個比較大比較深的傷口..血流不停.我只好先用背包裡的塑膠袋雨衣.撕下一塊當場綁住止血
相片看起來沒什麼.其實他這隻腳的腳底都是血

這就是該死的元兇..長的有點像豪野人的豪宅圍牆上通電的那種..一圈一圈的那種鐵絲...
帶著鋸齒的一大堆鐵絲..就這樣亂七八糟的混在草堆和沙子裡.根本看不清楚.要不是FIFI拔及時叫住我
可能我也就這樣刮下去了...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FIFI拔一到公園腳就受傷.我們居然還有美美的相片????
因為.....這個攝影狂堅持要先拍照.還跟我說不用綁傷口....真欠扁====>>>不過還是被我硬綁止血.
就這樣...拍了一個鐘頭才去掛急診.打破傷風.縫了四針...更扯的是...醫生居然沒打麻醉就直接縫了
FIFI拔哀嚎的說:唉喔~~~沒縫比較不痛!縫了怎麼更痛啊??????
廢話..沒事在肉上面來回戳四針又沒麻醉...當然痛啊!!!
真速可憐的fifi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