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以前就知道有繪圖板這個玩意兒...一直提不起勇氣敗下去...直到最近拜BLOG之賜
讓我不小心逛到了蕭大美女綠茶馬麻家..又不小心看到了繪圖板這個讓我魂縈夢牽的東西
更不小心看到了綠茶馬麻美麗的作品PO在她家BLOG上面===========>>右邊連結那個Sophia的家
再加上我生日到了.於是又開始心生邪念~~
就在我心生邪念的同時..眼睛瞄到了旁邊從嗷嗷待哺的襁褓嬰兒.辛苦提拔到現在十幾歲的一雙兒女
一一..>>> 嘿嘿嘿~~~~~嘿嘿嘿~~~
============================================================================

我說兒子女兒呀!馬麻辛辛苦苦把你們養這麼大,(心虛中...)
最近我生日快到了,你們也知道老媽我最近很哈繪圖板吧!要不要送老媽啊??? <<=====語帶威脅狀
兒子爽快的回答:好啊!.......不過....要先陪我玩三軍棋
女兒考慮了一下回答:我只出一半...三千元
(現在小孩都這麼機車嗎?)
好吧!反正也不用付出什麼太大的代價..玩棋而已嘛!
於是...昨天下午就去燦坤高高興興把繪圖板敗了回來


這是WACOM系列比較入門級的graphire 3繪圖板,512 levels雖然不高.跟專業的Intuos比起來有段差距
不過我只是拿來修相片,平常沒有要畫圖..所以應該也夠用了 (我對美術方面沒啥天份)
依照綠茶馬麻的軟體書...隨便搞了一張FIFI的畫像....
畫的不好....來砸綠茶媽招牌的...哈哈


總之希望有了繪圖板...我的右手可以停止酸痛吧!這樣A個生日禮物還不錯喔!讓我想想明年要A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