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IntelCore雙核心處理器 ,獨立顯示卡
.CoreDuo 1.66G/100G硬碟/15.4鏡面寬螢幕
.內建藍芽,附網路電話 .吸入式DVD燒錄器 .225°可動式攝影機 
詳細介紹請看PCHOME購物
 http://shopping.pchome.com.tw/rnb/detail.php?pid=AJU00030

前陣子因為家裡老舊的桌上型PC一上網就猛被攻擊
電腦白痴的我,除了眼睜睜看防毒軟體警告窗一直跳出來運動之外
其他的~我什麼都不會做,最後那台PC終於掛點了!
考慮到將來新家主臥不想買書桌,又實在蠻痛恨CRT的龐大身軀
所以上個月就去敗了這台宏碁的筆電
以後等待小孩補習的時間,我跟FIFI拔也可以在咖啡廳裡修修圖上上網
這台NB規格什麼的我都很滿意,還內建攝影機跟藍芽
但是我對鏡面銀幕非常的有意見
現在稍微強大的規格都是主推鏡面銀幕,對於老花眼又愛修圖的我
實在是一大酷刑,銀幕轉到每個角度的亮度看起來都不一樣,
這樣修出來的圖哪裡會準啊!我只能憑感覺啦!
如果剛好銀幕裡是深色背景,外面又有燈光的話,那根本可以拿來照鏡子擠痘痘
我現在有兩個很豬頭的問題
1.怎樣可以把鏡面銀幕變成不是鏡面?
2.台北縣市怎樣無限上網最划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