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91

這個第三號作品, 也是用令人眼花花頭暈暈的麻布
使用三條繡線, 所以繡起來還蠻立體感的
本來房屋邊邊空空的地方原稿都還有一些雪花片, 但是我很懶>>自行刪除
每次玩十字繡, 最討厭就是back stitch用黑線框邊的部分, 實在是枯燥乏味啊!

這一張sampler作品繡了很久,比第一張
I love my garden 還要久
主要原因是因為自己很混, 然後前陣子某次吸地板不小心閃到腰
同一個姿勢坐著不動,腰就開始酸痛,再加上小孩放暑假~~~
怎麼好像時間突然不夠用

我還沒整燙加框
先看看作品包裝上的完成圖

我在想要不要加這麼多層紙板, 這照片有紅+綠的紙板
其實我不太愛這樣死死的感覺耶! 放在牆上顏色好像也太鮮豔了
看來我又要去那間畫框店盧很久, 希望老闆娘有心理準備
 
還是停不下來~~又開始了第四件作品

目前正在繡紅色這個小屋子, 不是很大的作品
希望能在一個月內完成囉!
都還沒掛到牆上, 因為還不知道怎麼排列才好
處女座的人總會想很多, 等我們一次通通掛上去, 應該還蠻壯觀的吧!呵..

不知道十字繡天后團的 vivi , vivian, fion, Lynn.....
你們都還在繼續努力嗎? 很久沒看到各位的近況了
 maggie,等你搬好家也可以開始了, 等你喔~~
大家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