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93
滑鼠ㄌㄟ?
其實我覺得荷花這種東西,要拍的美不難,但是要拍出意境卻非常難
意境每個人又會有不一樣的感受,因為意境這兩個字本身就是很抽象的
去我們家附近這個荷花池,非常的大,我鏡頭最長只有100的
所以也只能繞著池子周圍拍拍,感覺拍的很普通
因為普通,所以要加一點東西下去,讓它變的有點不普通,有點不平凡
講一堆廢話...其實就是玩玩後製啦!
IMG_6562

這張稍微有作畫布處理

IMG_6591拷貝
荷花不見得是主角,荷葉也很有特色,尤其是佈滿了露珠的荷葉非常迷人
現場有些角度可以拍到露珠反射太陽的七彩光,可惜我沒捕捉到
而且我覺得我沒對到焦, 可能是肚子太餓了吧!  有點ㄘㄨㄚˋ~~

IMG_6530
滑鼠很重要喔!
這張是把背後荷葉色彩幾乎去掉,保留花朵顏色
然後做一些擴散光暈處理

IMG_6570
蠻喜歡這個角度,以及這花跟葉的姿態排列很特殊
都是現場原本的樣子,有些人會拿竹竿去"喬"花葉, 但是本人不愛這套
把色彩飽和度幾乎去掉,好像更能顯出花與葉的姿態

IMG_6601
我很喜歡這張荷葉波浪托著花朵的角度
一樣把色彩去掉,弄成復古復古的質感
冷冷 清清 淡淡~什麼都不管,只要我能愉快

其實我不太懂後製,真正的高手是綠茶媽>>>這位美女可是軟體書的作者啊!
我也不太熱衷於學習photoshop這套嚇死人軟體>>>雖然綠茶媽的書我有拜讀,但是讀的很混
我只是有空偶爾會想要玩一玩, 不要讓自己忘掉軟體的功能
這幾張作品都沒加上題字
因為....我也沒有美美的字體可以套用啦!

大家加減看就好, 如果我的功力可以像這位十八兒一樣猛就好了
她的作品與後製心思, 是讓我完完全全折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