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滑鼠移上去圖片, 有些圖可以放大

FIFI拔放假,吃早餐時剛好看到報紙說淡水有花海節
我們就一路上唱著楊宗緯的歌,往淡水前進
到現場看起來有點像新屋花田那種感覺
天氣好到爆,風也是好大好大,只可惜花開的不是很茂密

盡量找茂密區拍囉! 有廣角就沒真相啦!   噗~~~~
都是黃花波絲菊,加上一些其他的菊類

這天的雲跟天空真的不錯,沒加偏光順光拍就這麼藍
其實我愛藍天白雲,勝過於這片花田
雖然艷陽很毒辣,但基本上我只要有風,就不怕熱

所以FIFI就慘了,被我們擺來擺去當藝術品


 
我最愛向日葵了, 但是只有一片區域有向日葵
向日葵還是桃園向陽農場附近最多了


拍了好幾張,因為陽光太刺眼,眼睛都睜不開
乾脆閉起來拍好了, 這樣應該比較有"朦朧美"

 
兒子畢業閒閒沒事做, 所以跟出來玩
照片一比對就知道我好矮,現在全家我最矮
還好有個FIFI可以墊底    <<怪怪的比較法
因為真的還蠻熱, 我們拍一拍就跑去買肉粽然後躲去咖啡廳了
淺水灣附近很多特色的海景咖啡屋,每一間都很有特色
下一篇會介紹最最最愛的希臘景觀咖啡廳喔!
不會等太久
咖啡 蛋糕 鮮花 旅遊 攝影 相機 民宿 裝潢 寵物 用品 貓狗 電腦 居家 設計 造景 園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