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鳥鳥的..沒有能見度的台北空氣~
讓我沒有拿起相機的動力
一向很痛恨夏天
卻有37度多的熱浪衝昏了頭
昏昏沉沉的一天天過
衝動上網買了飼料, 電器, 防毒軟體
就是不想動, 不想出門, 
連裝個防毒軟體, 也懶的卸除原有防毒軟體
結果電腦整個系統掛掉~~實在是懶的太徹底, 瞎狼跟我比
做家事很懶, 十字繡很懶, 更新BLOG也很懶
無意識的吃著點心,聽著音樂
無意識的翻開雜誌, 眼神卻空洞望著電視
而電視裡的聲音, 一個字也沒聽進去
FIFI爸前一分鐘交代的事情, 我也立刻忘記
我是不是有病?

總之最近自己好像是一台沒電的發電機
什麼時候才會把電源插上充電
很難說...因為我連走過去插電...都很懶
其實沒電的日子~~也沒啥不好

放空很好, 偷懶很好, 呆滯很好, 懶的動.懶的說話也很好
這是一篇慵懶的頹廢文
如果大家懶的回應也無所謂
就讓我們一起懶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