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12

今年的母親節, 失去了一個孩子, 心裡很痛很難受,但終究要塵歸塵土歸土

我不想把FIFI關在塔裡或家裡, 因為她該得到徹底的自由

選了一個有山有水有大草皮的好地方~

IMG_4824

木柵富德寵物秘密花園

離家又近,大概30分鐘開車就到了,而且FIFI以前也來這邊玩過好幾次,應該不陌生

IMG_4816

帶身分證在富德靈骨樓辦公室做了簡單的登記, 也不用收費, 走到對面草園區就是寵物灑葬區~

只要骨灰磨成細粉,就可以自己拿過來灑

跟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白色矮圍籬照片不太一樣, 現在改成了比較高的木頭色圍籬, 中間的花叢也用木柵欄圍成了好幾個心型

IMG_4825

 

跟把拔馬麻的最後合影,不由自主的我還親了一下FIFI

我不想太難過, 而且以人類年紀計算FIFI已經90幾歲了,這麼高齡去天堂要當作辦喜事 

IMG_4817

 

選了一個位置,我們全家人輪流把FIFI的灰灰灑在這, 灑下去的瞬間還真是挺不捨的(淚...)

FIFI塊頭大, 灰也多, 灑起來還挺大片的

周圍也有其它毛小孩, 我想會來這的毛孩子,應該都是受主人疼愛有福氣的孩子

IMG_4818

 

我相信FIFI的魂魄已被佛祖接走, 到了更好的地方去,

也深信她這輩子這麼乖巧貼心, 下一世一定會投胎到更有福氣的家庭

 

 

 

IMG_4822

 

轉個方向走出去外面,就是好大好大好大的草原區, 簡直可以快活自在的無敵奔跑毫無拘束

IMG_4811

 

還有FIFI最愛最愛的游泳區哩!會不會也太讚了

乖寶貝FIFI如果嫌水質不好,也是可以自己飛去三峽老地方游的啦~

用飛的很快,咻一下就到囉~ 

 

IMG_4815

 

有山有水還有很多朋友可以一起跑跑的地方~很棒~

IMG_4821

 

IMG_4823 

母親節,選了這天跟FIFI做最後告別, 真是一個難以忘懷的日子~

我想~我們永遠也不會忘吧~

別了~乖女兒, 乖乖去投胎, 你會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