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18.JPG

進入冷冷的冬天,山上的夜晚特別冷, 四隻常常扭在一起取暖的溫馨畫面總是可以讓我傻傻的笑開懷

IMG_2823.JPG

有一種天生肥美感的cooper

IMG_3053.JPG

兩隻感情很好,打架的時候扭在一起地板翻滾, 想睡的時候互舔互相取暖

明明在家裡就快樂似神仙,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不想過

最近~~~

滿腦子想著要逃出去玩.......

IMG_3304.JPG

外面到底有什麼啦?

IMG_3281.JPG

 暖陽的天氣,這裡是牠們專屬曬太陽區~看著外面飛的蜜蜂蝴蝶也是一種消遣

IMG_3110.JPG

寒流來的時候就變成這樣, 有了FIFI牌大暖爐, 讓您溫暖度過冷冽的寒冬~

cooper你真的很鬆耶~~居然睡的這麼理所當然

家裡這麼溫暖,牠這個壞手手還是整天去開落地門

有人說~中央紗門固定住啊, 有啊有啊已經有勾住了,可是牠會從側邊兩片一起往左推或往右推

非常的有智慧, 這也不算什麼, 後來想說紗門不可靠,把玻璃落地門也合起來了

沒想到, cooper大力士照樣推開很重的落地玻璃門, 帶著妹妹一起落跑~~

 

兩喵的逃走範圍已經從隔壁~進展到隔壁的隔壁, 又發展到隔壁的隔壁的隔壁.....

IMG_3309.JPG 

mini膽子小,都是跟哥哥跑, 某次哥哥自己落跑回家, 我們焦急呼喚著mini

她的鈴鐺聲遠遠的傳來,就是不見喵影

後來去按鄰居門鈴找貓, 循聲發現果然全身發抖的躲在人家的空心磚洞洞裡

回到家驚魂未定的跑去三樓躲, 即使如此, 有機會還是會跟著哥哥一起逃跑~~真是嚇不怕

IMG_3273.JPG

葛格帶我出去 要記得帶我回來ㄋㄟ~~~

落地門跟紗門還是要想其他方式固定, 不過那是人也要走的進出用大門, 兩邊整個固定也是會讓外面進來的家人有點麻煩

目前只好隨時玻璃落地門上鎖~~讓媽媽我在客廳吸不到空氣@@

IMG_3032.JPG 

有貓有狗的日子好忙碌~瑪莉亞跟吸塵器的工作量也更大了

不過~每每回頭一看就會發現驚奇, 這也太可愛了吧~ 一定要擠這麼小的單人沙發嗎?

乖fifi的包容力強大~~~養貓之後我對貓的看法也大大轉變

小時候總覺得貓咪跟獅子一樣,應該隨時會伸爪子出來狂吼把我滅亡<不知受到什麼影響的怪印象>

養了之後才發現.不管我怎樣亂抱他們搔癢癢, 或是黑妞跳過去用鼻子嘟貓咪們, 或是被我指著鼻子罵罵

貓咪都不會怎樣, 也沒看他們伸過魔爪,真的是很溫馴<只是偶爾會抱著我的小腿咬著玩而已啦,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