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85.JPG IMG_1014.JPG

從去年九月初撿到剛斷奶的兩貓  他們應該算是滿周歲了
Mini越發的標緻, cooper也越發的英俊瀟灑了
貓的靈巧不用多說~現在整個家從天空到地面都是他們的飛行領域

 IMG_1017.JPG  IMG_1021.JPG

當然~~也是有乖巧到讓人痛哭流涕的時候, Mini小公主非常喜歡翻肚皮討摸摸撒嬌,一整個讓貓奴全身鬆軟
但也是夠機車~想上廁所不停的呼叫,一定要我去把貓沙盆攪一攪, 有哥哥尿過的沙一定要掉到下層去才肯上廁所
而且還要貓奴我親自捧著小公主進沙盆, 尿好了拉完了就很開心的出來飛奔
沒辦法,她是公主只好讓人伺候著,至於cooper就是大辣辣的拉完就閃了,有時候連大便都不埋@@

~~~~~~~~~~~~~~~~~~~~~~~~~~~~~~~~~~~~~~~~~~~~~~~~~~~~~~~~~~~~~~~

FIFI老公主每周的遊玩就是下水,除了深山溪水邊, 這個夏天實在熱到完全無法去其他地方玩

IMG_1130.JPG IMG_1128.JPG

爽爽游~~游泳對FIFI來說也是最快樂最沒負擔的一件事
也很開心這老地方雖然河道每遇颱風大水一直改變, 但至少溪水很清澈,深度都還可以開心的游泳

IMG_1124.JPG游吧游吧~~老當益壯的FIFI

~~~~~~~~~~~~~~~~~~~~~~~~~~~~~~~~~~~~~~~~~~~~~~~~~~~~~~~~~~~~~~~~~~`

 

 

 

IMG_1075.JPG IMG_1146.JPG

狂犬病被媒體炒得沸沸揚揚~~搞的民眾人心惶惶連當官的腦袋都不清楚了
全世界也只有十個左右國家是狂犬病非疫區,不知道台灣人窮緊張什麼
那麼害怕就別出國到各地去旅遊了啊~狂犬病這名稱不知最近害死了多少狗

什麼撈動物換五斤白米的鬼政策都會出現,真是夠瞎...更扯的是...真的有鄉民抓狗貓甚至把家裡的老狗貓拿去換米
現在是戰爭了?鬧飢荒了?還是大家沒米吃??
一條可憐的或信任你一輩子的動物的性命只值五斤米? 這血腥的米你們吃的下去?

希望你們老了沒用的時候也這樣被掃地出門算了~對於這些人~我已心寒到不知該用什麼言語形容
<<請大家帶狗狗去打疫苗, 打疫苗才是防範疫情擴大最有效的方式~~>>

 

~~~~~~~~~~~~~~~~~~~~~~~~~還是看看毛小孩比較開心~~~~~~~~~~~~~~~~~~~~~~

IMG_1156.JPG IMG_1155.JPG

 兩貓長好大了,某天輪流跟我的紙膠帶擠著睡覺,明明位子就很小啊~幹嘛這麼辛苦哩

IMG_1160.JPG IMG_1174.JPG

好啦好啦桌子也是公主你的~送你送你...
不得不說cooper睡著的時候真的好天使, 兩貓滿一歲了,漸漸有進入雕像不愛動的境界,
但是一旦玩起來實在是瘋狂到不行, 瞬間就會有黑的跟黃的東西從眼前飛過去, 貓的彈跳力跟移動速度真的很嚇人啊

 

我可憐FIFI寶貝~~因為老了卡桃乎抹辣~~走著走著偶爾會腳軟倒一邊

前兩天很倒楣,已經散步結束,在路邊休息摸摸呼呼一下,結果又腿軟了就拐了一下

偏偏撇到最外側的小指頭指甲,從指甲根部肉的地方脫落, 但又沒全斷

現場FIFI腳就彎起來不敢落地, 然後接著滾滾鮮血流出來

IMG_1184.JPG  IMG_1188.JPG

媽媽我緊張死了, 她不能走又看到血一直噴, 我腎上腺素牙起來~就抱著34公斤的FIFI往回家方向跑

還好剛好有鄰居叫了社區接駁的球車到眼前,拜託讓我們搭過一個下坡+馬路到了家樓下

球車後座被FIFI佔滿,前座有鄰居,黑妞被迫跟在車後面跑回家~~還好一下子就到了啦

這一小段路雖然近, 但要把30幾公斤的FIFI用抱的走回去還真的會累死~還好運氣好有遇到球車

回到家趕緊止血, 酒精消毒, 還要揮開其他好奇來聞的毛小孩, 整個手好忙

好在FIFI聽話又貼心, 血小板也夠強大, 血沒多久就止了<圖片都是消毒止血後拍的了,原本很恐怖@@>

 

藕斷絲連的指甲就暫時包著, 下午把拔回家就衝醫院了

沒想到到了醫院才是滿清酷刑的開始啊, 先把周邊毛剃乾淨,FIFI就有點痛開始緊張了

後來醫生說這指甲斷開無法留著了,需要整根剪掉~~嚇嚇嚇嚇嚇嚇....沒錯是我很嚇,但是只好面對!

FI拔跟我兩人猛安慰FIFI讓她倒著, 醫生默默的拿了一個指甲剪

說時遲那時快~~~~ㄔㄨㄚˋ的一下子指甲就被醫生拔掉了,同時FIFI痛到彈跳起來,媽媽我心臟也快停了

還好只有一秒鐘結束, FIFI立刻恢復冷靜~~~感謝醫生用乾淨俐落速度拔好指甲上了止血粉跟包紮

原本我還擔心是不是要全身麻醉處理

IMG_1191.JPG

第一天~包了芋頭色的小拳頭回家

IMG_1192.JPG IMG_1194.JPG

第二天換成地瓜色XD

IMG_1193.JPG

在醫院的FIFI怎麼還是傻傻的笑? 阿呆啦~~

還好今天第三天去換藥,醫生說不用包了,讓傷口保持乾燥就好

但我很怕其他毛小孩去踩到碰到FIFI的腳,稍為拿紗布膠帶擋一下,還是可以透氣就是了

唉~可憐的孩子突然遭受這種痛苦, 希望快點好起來

 

這篇都沒拍到黑妞有點不公平~~好吧, 拿一張害怕照來交代好了XD

IMG_1152.JPG

打雷中~~~黑妞在發抖,cooper盯著黑妞的屁股,mini在墊子上撒嬌滾滾滾

OK了~~很公平通通都有拍到喔~~~貓飛狗跳的生活持續著.....有空就會放相片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