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29.JPG

最近天涼好個秋, 每天都是暖暖陽光涼涼微風,超適合出遊踏青

臨時起意出門,沒什麼計劃也沒什麼目的從台北往南開

首先來到了大溪埔頂公園~每年的秋天欒樹開花,我們都要來此留影

看著金黃色的地毯穿插著早晨的斜陽, 把這路邊美麗的小小景象收入記憶卡

IMG_7524.JPG

每年的秋天都來這邊玩~每年的相片都不一樣, 因為FI的臉一年比一年白了

但永遠不變的是FIFI妞妞的燦爛笑容

IMG_7509.JPG

一進公園就是整排紅黃相間的欒樹, 搭配這天藍藍的天空,真是一幅很美好的秋之畫作

原本要捕捉這很安靜的畫面~按下快門的同時跑入了一隻動感黑狗XD

IMG_7518.JPG 

IMG_7516.JPG

漸漸白毛的FIFI, 漸漸壯碩的馬麻~~我手臂簡直粗勇到不行是怎樣啊!!!

FI拔一看到這片金色地毯,就叫我們去就定位~ 

IMG_7494.JPG

草皮很多又很大~~~FI玩到好開心~雖然LKK,還是好自然的又跑又跳又趴的~

IMG_7492.JPG

秋天清晨的陽光溫度好舒服好舒服~~

IMG_7506.JPG

黑妞真的太黑了~一定要跑到大太陽下才有光明的一面啊~~~

IMG_7479.JPG

就在這公園你丟我撿了好多回合

IMG_7477.jpg

兩隻都流下了心滿意足的口水才離開~~當然是有簡單梳洗過後才漂亮的上車啦~~

瑪麗亞媽媽我出門,一定都要帶兩隻的水啊碗啊毛巾啊等等的一大包

至於那些裙子啊高跟鞋啊叮叮噹噹的東西,已經離我很遠很遠了~~~

DPP_0005.JPG

後來我們決定往南投走,下愛蘭交流道的時候路過這個X黑松X兩口的元首館

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大早到這,居然超多人超多車子,前面的停車場很難進出,都卡在路口

DPP_0007.JPG

大門空地最有特色的就是這個西洋棋盤的草地設計

至於內部, 其實就很像他們當地的門市啦,賣很多鳳梨酥啦,牛札糖之類的伴手禮

DPP_0011.JPG

以台灣元首為主題的包裝~好像也沒啥吸引我

DPP_0009.JPG

幾乎通通都是禮盒零食類的

DPP_0008.JPG

狗狗不能進去裡面, 二樓就是餐廳, 所以感覺也還好,我們輪流看看就走了

DPP_0013.JPG

離開這個元首館,我們先去日月潭商店街用餐

很奇怪非假日居然超多人的~~~吃完我們就快閃

 

兩個攝影狂到南投,就是一定要上合歡山啦~~

這次還真難得不是開夜車上山, 難得是在白天的時候到達

IMG_7549.JPG

FI拔說天氣很好, 滿地花開, 就下車去拍照 ...沒想到在此看到可怕的景象

IMG_7552.JPG

這車,不知道掉下去多久了,還蠻深的谷,但沒看到有人呼救, 開車要小心開車要小心啊~~~ 

IMG_8632.JPG

石門山這拍了N次,還是要拍啦

IMG_8634.JPG

歐巴桑到了陽光美空氣佳的三千公尺高山,整個就是感覺神清氣爽有活力啊~

IMG_8629.JPG

四隻在武嶺的合影~~

拍啊拍晃啊晃...也快到了下午日落時分

也不知道為什麼平日這時候合歡山上好多人...趕緊來去主峰卡位

IMG_7558.JPG

主峰就是從武嶺往下看,那三個尖尖的山巒..停車在路邊

走個幾步路就可以看雲海了<石門山看日出,主峰看日落~>

 

FIFI小乖乖~我們來看雲海喔~~右邊山間的雲海好漂亮喔~~

IMG_7560.JPG 

顯然這表情是不太領情啦~~架好相機腳架就開始跟FIFI玩拔河跟丟寶特瓶的遊戲

 

爸媽要兼顧自己的嗜好跟狗子的娛樂心情...還真是忙碌

IMG_8661.JPG

拍著拍著,全台灣最遜的怕游泳怕打雷怕鞭炮的土狗就睡著了~~

明明比較年輕的黑妞,體力好像沒FIFI好哩!

主峰的雲海十分壯闊,下一篇再來寫雲海攝影

本來下山想在清境住一晚,打去民宿問居然客滿啦!!

星期一耶又不是國定假日~~這什麼情況啊!!!

IMG_8730.JPG

六點多拍完雲海我們就殺回台北了, 大約九點多到家,很輕鬆的一日遊也不太累

但FIFI真的年紀大了,沒走很多路,回到家居然也有點跛腳

IMG_8640.JPG

秋芒也轉金黃了~秋高氣爽的日子好舒服~~好喜歡台灣的秋天啊~偏偏很短暫

把握這短暫的秋天~大家快去踏踏青拍拍照吧~

FIFI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yekcim
  • Fi家常常一日當衝捏....猛!
  • 嘿啊嘿啊,反正老頭衝山上很習慣,哈

    FIFI媽 於 2012/10/05 16:43 回覆

  • 小比
  • 最近天氣真的好適合出遊喔
    有陽光又涼爽
  • 對啊,帶小emma跟路哥哥到處跑到處拍照吧~~好舒服的天氣

    FIFI媽 於 2012/10/05 16:43 回覆

  • yaya
  • 我好喜歡秋天那種天氣涼爽的感覺...至少比冬天好呀
    好好奇的問一下fi麻
    你是喝歐雷嗎?怎麼這麼年輕壓?結果女兒居然大學了...
    好羨慕你兩夫妻這種假日帶著狗兒到處玩耍的日子唷!
  • 沒有啊,歐雷不能服用喔XD
    其實FI拔休假不是很多,所以把握機會就衝啊~~

    FIFI媽 於 2013/01/15 13:37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