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04.JPG

喔~請不要歪掉~我可是很清白的家庭主婦,不看寫真集也不亂拍寫真集的喔~

瑪德蓮也不是什麼辣妹或尤物之類的~

是.........

我最近發現一個icook的網站 當中有許多許多食譜分享

某天看見瑪德蓮這個浪漫法式點心食譜映入眼簾~

才熊熊察覺到...不久前請三峽甜點達人代買的貝殼烤模還沒開模過

食譜擺在眼前若再不來試作,未免也太對不起這貴松松的烤模

IMG_5986.JPG

這浪漫的不沾貝殼模可不便宜~要半張小朋友啊, 勤儉掛的我,只好買一個頂著慢慢用

胖胖的瑪德蓮麵糊, 在烤箱裡慢慢的長出小肚子

香氣隨之四溢 ,整個房子裡充滿了奶油+檸檬的清香

配方可做出30個, 其實麵糊調好冰過之後~接下來的工作超簡單

入模進烤箱約12分鐘就可出爐一盤

IMG_5987.JPG

在迷人的香氣中...漸漸的裝了一小盒

IMG_5994.JPG

 然後填滿一大盤...

IMG_5991.JPG

最後開出了一盤貝殼花~

越看越覺得這貝殼造型小點心真的好美啊~~

不由自主的拿起手機拍啊拍~後來又扛出單眼拍啊拍~

但晚上家裡的黃光實在很會騙相機

IMG_5995.JPG

但還好隔天一早,老天爺賞賜了滿屋的陽光~~

也猴哩嘎在~經過一晚貝殼們還沒被喀光光~~

於是又讓我想幫貝殼們做做日光浴,拍拍寫真集

IMG_5996.JPG

那自然光源下的小貝殼們, 看起來特別誘人好吃~~~拍攝的同時~檸檬香氣撲鼻

然後我就邊拍邊吃XD.....數量一直減少..所以要不斷的變幻擺盤造型,哈哈哈~~

IMG_5999.JPG

 陽光~甜點~~熱咖啡~加上喜歡的單眼質感~~喔喔喔~~好美的早晨啊!!!

一個白癡女子,一早穿著邋遢的睡衣,揹著單眼,一邊嘴裡咬著貝殼,一邊還怕把咖啡撞倒

然後對著甜點在桌子旁邊繞來繞去, 幫瑪德蓮拍寫真集~~回想起來真的很好笑耶!!


智慧型手機滿天飛的時代,有時候偷懶拿起手機就拍拍,馬上可以上傳分享,真的很方便

但是卻忘懷不了拿起單眼那種手動設定+動動腦的感覺

IMG_6007.JPG

連外景都出了XD....

瑪德蓮綿密的口感~香濃滑口好好吃

在我製作過程放入材料的同時~就知道這是一個毫無羞恥心的甜點啦~

奶油,糖,麵粉居然都是1:1:1~~哇嗚~~

這代表著..胸圍,腰圍,臀圍~也即將邁向1:1:1嗎???

IMG_6018.JPG

既烤之~則吃之~~就別想太多了吼~~

30個瑪德蓮拍完當天就打完收工~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