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選前~乾妹與我兩人打賭誰會選上,輸的請吃飯

其實也不知道是為了打賭而吃飯,還是為了吃飯而打賭?大概是後者居多吧,哈哈

先不管誰猜贏了選舉結果,反正這天就為了賭債,相約到黑米,乾妹說這邊的燉飯很讚

 IMAG0579.jpg

這是乾妹的媽媽點的堤魚雞肉義大利麵,味道很濃郁,吃重口味的應該很喜歡

IMAG0580.jpg

黑米經典的墨魚燉飯,這坨黑黑的濃稠米飯,香氣卻十分吸引人

其實很久以前我是不敢碰墨魚相關食品的,後來才漸漸接受墨魚的特殊香氣,

舉凡墨魚麵,墨魚香腸,墨魚飯,通通開始吃了....這叫做越老越有口福嘛?

三個人其實吃不了很多樣東西,除了以上兩樣大家很推薦的之外

IMAG0578.jpg

另外還點了海鮮pizza,海鮮本身應該是有入味的,不過起司多了有點蓋住海鮮的氣味

但我想愛起司的朋友應該會喜歡吧!

IMAG0576.jpg

因為假日的黑米一位難求,我十點整就出門,我從山上總站搭車,搭到底站市政府捷運

整整一小時就是要飛奔來吃飯~~乾妹跟她媽媽也是早早就出門,11點整就現場先到先排隊

搶在第一名入座~~這三個女人為了吃真是XX的有夠拼

IMG-20120212-WA0002.jpg

乾妹打死不肯露臉

IMG-20120212-WA0004.jpg

用餐是有限時間的,但我們三個效率太好,一下子西哩呼嚕,

雖然邊吃邊拍照whats app跟美國爸媽妹分享

也是不遑多讓的一下子就清空桌面了,乾妹說~杯盤狼藉狀一定也要來一張,哈

吃的太撐~黑米外面馬路,就是松山創意園區的入口

因為面對國父紀念館那頭蓋巨蛋,所以那邊的入口封住了

現在都從基隆路忠孝東路內的巷子,從池塘這一面進入園區

IMAG0581.jpg

 

IMAG0584.jpg

台北難得大好天氣,人潮很多,連鴨鴨們都很嗨的游來游去跑來跑去<這真的不是天鵝XD>

很抱歉本人忘了帶相機,連小台女朋友"雞A府萬"都忘了帶

所以全部都是手機亂照的,請加減看

IMAG0587.jpg

老松山菸場的木頭門框一直都很吸引我 

我們先去看了琉璃工房的展覽,然後到園區裡面亂晃

看到很多很美的茶花,也看到了很大的花園+噴水池

IMAG0588.jpg

後來又晃進小山堂參觀了一下

裡面都是木質的餐桌椅,搭配黑色質地的餐具

加上天花板北歐設計的吊燈,頗有混搭藝術的

IMAG0590.jpg

 松山菸廠內有不定時的展覽,園區其實挺大的可以慢慢走慢慢逛

IMAG0591.jpg

可愛的阿姨裝可愛~~這是我媽媽的死黨,所以阿姨她女兒,就是我媽的乾女兒

然後乾妹跟我是同年~~所以我乾妹跟我打從娘胎就認識了

 

松山菸場晃一晃,有點口渴該休息一下

剛好我也想買豆子,乾妹說附近的湛蘆很不錯,三人又跑進去喝咖啡啦~~

只有我點熱的,乾妹她們喝冰滴

IMG-20120212-WA0005.jpg

順道一提...湛蘆的冰滴很濃郁喔~忘了拍

IMAG0593.jpg

吧檯區

IMAG0592.jpg

後來發生了很好笑的事情,我在這邊拍了好幾張相片傳到FB

朋友阿喵看了馬上打給我,問我在湛蘆嘛?他說要帶狗狗來找我

。。。。。。答答答答。。。。。。。。。。。。。。。過了一下子

阿喵打來說~~他到了喔就在店門口,我就衝出去說~我也在門口啊~怎麼沒看到你??<搖頭晃腦狀>

突然電話那頭阿喵問:你在哪間湛蘆?

我:市府站這邊啊!

阿喵:靠腰啊!!!我在大安森林公園這啦

噗ㄘ~~兩人很搞笑的就這樣錯過了~~真的有夠北七喔~~哈哈哈

其實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有三間分店啦~~

IMG-20120212-WA0000.jpg

母女倆來一張~~~千叮嚀萬交代不可以露臉,但是又想看文章

啊這樣放兩隻貓這是有啥意義啦~~你說說看啊乾妹妹~~

平日大家各忙各的,希望有時間可以多出來聚聚多聊聊啦~ <等我再瘦兩公斤把空間留出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