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13.JPG

收到這期cotton life的雜誌,翻了翻就發現這次內容好多包款我喜歡,

還有好幾雙超可愛的毛毛室內拖, 剛好那幾天氣溫好低, 

這毛毛拖鞋看起來超溫暖, 真的是打動我心啊 

家裡沒有內裡的毛料布, 臨機一動想到兒子國中制服內有那種可以拆掉的毛背心內裡

於是就挖來用了~~哈哈, 反正他現在高中了也不會穿那制服了

IMG_5815.JPG

看起來是很簡單的做法,可是因為又要做蝴蝶結,又要滾邊包鞋底

整個做下來也花了一整天啊~~

IMG_5812.JPG

 非常可愛,底部我是用皮去做的, 加上內裡布,整個在滾邊的時候很厚,縫到生不如死啊~~

IMG_5816.JPG

 手痛是值得的, 寒冷冬天穿上毛毛室內拖, 腳底整個好溫暖啊~~


接下來~~~又馬不停蹄的開工了

這次~~要挑戰衣服, 因為胸大所以很難買衣服, 想說自己做做看好了

這是我第一次做衣服, 完全沒經驗,照著書畫下版型



剪好的布一片片的車縫, 

沒想到區區一件衣服也搞了兩天一夜


來看看完工的大胸衣吧~~


紅通通的~~很適合"大胸女"穿喔~~


噹啷~~~~~


001.jpg

 什麼跟什麼~~~騙笑喔!!!

沒錯啦~這是我家大胸女兒,黑妞的衣服~~啊不然ㄌㄟ??

上面是前後的樣子

IMG_5824.JPG

 很多滾邊~~手指繼續痛著, 紅色絨布是有彈性的布料

實際上是比較豬肝紅一點,沒有相片這麼大紅

IMG_5834.JPG

 做了袖子滾邊跟襯衫領造型

IMG_5837.JPG

 書上的版型有很多大小狗的尺寸,光是照著描繪下來我眼珠就快掉了,

然後前面胸片跟背片車好,還要車魔鬼沾那兩片, 整個蠻費工的

誰叫我挑這版子, 早知道選個一大片對折車就好的, 也不會這麼累


為了大胸難買衣服的女兒, 媽媽我只好犧牲奉獻

來看大胸女試穿照吧!

IMG_5829.JPG

 黑狗配上紅通通的衣服,好亮眼, 尺寸剛剛好而已, 再爆乳就只好把衣服送給巧可姐姐了

IMG_5831.JPGIMG_5827.JPG

立正坐好可以看得出來,黑妞的胸膛很寬廣,上面魔鬼沾還是有點爆開~~我的天啊~~

所以衣服真的很難買, 大狗的穿起來太長, 小型犬的最大號黑妞也穿不下,真的很傷腦筋


下次要買更有彈性的棉布來做, 穿起來應該會更舒服

以上就是刻苦耐勞的拖鞋秀跟大胸裝處女秀~~狗衣服的書名: <狗爸狗媽一定要會做的寵物裝>


接下來還想繼續做拖鞋~~~我的手指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