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55.JPG

歲時記的手帳一到貨,馬上卯起來車布書衣, 其實就是沿照去年的做法

這個是防水布大花花款,想說黑底可以低調一點,但其實好像也很花

IMG_5758.JPG

打開是這樣

IMG_5756.JPG

很ㄍㄟ掰的學日本手帳,做了上下兩個筆插,這樣筆一插,本本就不會打開了

不過兩個筆插好像眼距太寬了, 下次改進

做完這個黑色的之後, 又做了另外一款,但不知道幹嘛鬼打牆的做錯~~就自動忽略

然後馬不停蹄的慶祝國慶~~早上五點多被女兒吵醒說要回家洗澡

是的~建築系都是看完日出才能回家的

被吵醒了就乾脆來做手工活兒

IMG_5754.JPG

這次重新量過一次呎吋, 發憤圖強的一次做到好

IMG_5753.JPG

帶著愛睏的雙眼~~車車車車車....油門一直吹落去~~

上面這是內側的樣子,也是做了筆插

巴特~~真的很雪特~我筆插做太小圈圈,所以只能插很細的筆

IMG_5751.JPG

打開狀~中間一樣車了一條繩子當作書籤用,用布蕾絲織帶是有點太軟了,下次用緞帶好了

兩邊還是有點太大了點

IMG_5747.JPG

但是我很喜歡這塊小碎花帶著日系雜貨風的布

IMG_5752.JPG

棉麻風格的雜貨風還是我的愛啊~~, 可惜愛睏中還是有誤, 一樣想學日本手帳做兩個筆插, 直接當成本子的門閂

很可惜筆插圈圈做太小了,本子厚度太厚,所以筆插了上圈圈, 就插不到下圈圈...

筆的OS: 媽呀~腿不夠長啦~~XD

後來我就把下方那個剪掉了,只剩下上方右側那個筆插

不夠完美所以還會繼續做,而且後來發現還有好幾種不同書衣的做法

所以~~還會出現幾個書衣實在很難說~~所以標題我才寫是初期版

可能會有接續版跟進階版或女兒版或自己最愛版, 真的很難說清楚講明白, 哈哈..反正明年還早,可以繼續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