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露台跟外牆原本的肉色二丁掛磚,還有著黑色的線邊
早就對這個二丁掛不順眼很久了,這兩天終於開始改造
當然外觀是不能改變啦!我們只能改造屬於自己家的露台內側範圍

看FIFI拔登高辛苦的工作著,照片中是改造第二天
因為最高處四米六實在用手擦不到,所以買滾筒回來用
前一晚我們兩人可是用手拿著刷子,拼命把牆面刷白

有沒有超級高?兩米的梯子給它站到至高點
FIFI拔漆的皮皮剉,我也看的皮皮剉

完工之後還蠻美的,白牆就是好看

日曬雨淋的白色酒瓶欄杆早已骯髒,我也重刷了一遍
整個刷白之後感覺好清爽好乾淨啊!
那.....地板看起來好像特別灰暗怎麼辦?
於是我們又開始大改造

狼客啊~~繼續看下去
我們家的手腳都很快喔!
短短一天的時間
空空的露台就變成下面這樣子了


舖上防腐松木地板,再灑上辛辛苦苦搬到頂樓來的四包珊瑚石
一包28公斤重,FIFI拔一共上下跑了四趟
外加20片地板,我看他累壞了吧!
我只能說:老公你真偉大~ 愛你喔~

先看看左邊,白牆部份應該會釘上土耳其藍的層板
放海洋風的相框蠟燭等等,或是黏上大貝殼大海星
地上小屋子跟圍籬都是在
LISA裝可愛買的海洋風小物

地板顏色好像太不海洋了,不過預計會有一組海洋的桌椅出現
松木色的地板面積就會少很多
本來我想連地板都漆成藍色的,會更希臘地中海的感覺
不過女人是善變的>>>講到重點
為了將來我的普羅旺斯風 或南洋風 或日式雜貨風
這種地板是最好亂搭配的啦!

小屋子的洞裡會放上小盆栽喔!

再看看右邊,是一大區的造景區喔!
左邊的藍白色圍籬還少了一條,LISA會幫我們捕貨
要擺桌椅是方便我們看風景,正在用力找適合又不貴的桌椅
心情好還可以舖上藍白色的桌巾,喝咖啡聊是非
牆面應該會掛盆栽,或緞鐵燭臺,到時候看心情再說

造景區中央堆了細一點的貝殼砂
底下是塑膠洩水踏板,舖好不織布再放沙子,以免下大雨細沙子亂流
目前隨便擺上了一些海洋風的小裝飾品,還沒仔細想好

這些珊瑚石很有海洋味,28公斤一包250
是FIFI拔選擇要用這種的
本來我想用白色鵝卵石,但因為露台常淋到雨
鵝卵石很容易發黃,久了還會長綠綠青苔
老闆說珊瑚石泡過海水,比較不會長青苔
既然現場兩個男人都說好了,那就選珊瑚石吧!

當然花朵盆栽是少不了的,我連要買什麼花都想好了
應該會用藍星花與白色的花朵,搭配一些藤蔓類
就可以營造出清涼的感受,夏天快到了
要不要一起海洋一下啊?

改造持續進行中~~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