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90.JPG

前陣子山居鄰居B媽跟我說這一個位於桃園蘆竹鄉,大古山上的海灣星空餐廳

終於等到FI拔有空,天氣也不錯, 帶著四個小孩一起來看夜景,數飛機

上面這是主建物,其實沒有很美,但是晚上點燈還蠻有FU的

IMG_0817.JPG

 一開始我們走到西濱, 火力發電廠邊就上山走106, 沿途風景秀麗, 綠油油的稻田,映著藍天,

FI拔說,這邊雲好美,馬上跳下車去拍照, 後來開了導航, 居然要我們切下山又繞回火力發電廠, 然後接另外一條108縣道

後來證明原本106也是可以接到108的啦, 笨導航害我們又回到原點重走一次

IMG_0890.JPG

剛到的時候快六點,天色還很亮 

IMG_5664.JPG

 入座馬上點一堆吃的先裹腹,兩隻毛小孩洗完香香直接接了就上車出去玩,到現場也是馬上放飯

IMG_5666.JPG

我女兒好可愛~~雖然氣象說這幾天氣溫都破35, 白天真的熱翻了

不過我們到這裡已經夕陽斜射,加上海邊風超大的,所以好涼快

IMG_5665.JPG

 一桌子的食物, 其實我跟FI拔就隨便吃一點,因為手很忙在照相

IMG_0911.JPG

食物都被這兩個小孩給吃光了, 不過菜色普普啦, 飲料跟簡單的點心居多,主餐好像五六樣,這裡看風景讚

IMG_0913.JPG

一下子整個色溫就出來了, 說真的,這是今夏第一拍的夕照,左邊很亮那應該就是桃園機場了

飛機一班班的在我們面前飛過,喜歡拿大砲打飛機的也可以來拍

 IMG_5683.JPG

這張是太陽稍微高的時候拍的, 全場只有我們兩個北七開始搖黑卡,大部分的人都是去純吃飯賞景聊天的

遠方那個小小的拱橋,應該就是永安漁港了,餐廳附近有高爾夫球場,所以環繞四周,綠地還蠻多的

不過停車場附近也有幾個蒙阿木~帶著敬畏的心走過去

IMG_5680.JPG

太陽不見了, 暗下來才是最好拍的

沒多久,太陽公公西沉入海, 天色就暗的好快了

 IMG_0918.JPG

跑到餐廳主建物邊的愛心燈拍一張帶夜景的,不過真的前方很亮,後方很暗啊~~

這個愛心在東京台場也有一個類似的哩~

IMG_5694.JPG

 我跑到很高的草皮上去,想說拍一張建物帶夜色的相片, 不過鏡頭不夠廣,

只帶到餐廳一部分,主要想拍一下現場的環境,

主建物下方一支支雨傘那邊就是兩排戶外座位區,所有的座位都看得到美景

IMG_0923.JPG

 拍完全家福之後, 女兒就把我才辛苦完工的手作包丟在這椅子上, 回家才發現沒帶回來~~嗚嗚嗚~~

還好裡面只是拿來裝兩隻的飯碗跟水壺啦~~也還好是拿剩布試做的包,

如果是用到貴桑桑的進口布,我一定要把我女兒給拆了

IMG_5695.JPG

再一張主建物照, 點了燈果然氣氛差多哩, 在愛心旁邊拍完照之後,也差不多要回家了

突然間~~草地上跑來一隻店家養的小白兔,FI稍微瞄一眼沒啥感覺, 可是黑妞可不得了啦~~ˋ

開始給我喔伊喔伊的鬼哭神嚎起來,因為我不敢讓她靠太近小白兔,

沒想到小白兔跑掉之後~黑妞給我哭更大聲~超丟臉啦!

IMG_5696.JPG

海灣星空離台北不遠, 桃園去也很近, 夜色真的是超優, 就算這麼熱的夏天,海風吹來也是很舒服的

鏡頭壓縮下,帶不到夜色全景, 現場夜景真得很美喔~有180度吧, 是個可以拍夕照跟夜景的好地方

只是啊假日人真得頗多,請早訂位啦~

 

arrow
arrow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