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在營地也是五點多醒來,爬上圖中的小土坡拍攝日出

行程
鳳林鄉營地日出>台九線巧遇油菜花海>吉安鄉白陽山莊紮營
鯉魚潭游湖>東華大學散步>南濱夜市擠翻天>回營地玩狗.睡覺

營地的邊緣籠罩在迷霧中,陽光還是只露臉了一下下
在土坡上還遇到了DCview的
蘇聯ㄟ大哥<按下去可以看他發表的作品
他是DCview攝影網站的超級大大喔!
我們沒拍到啥,就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撤營打包,一路北上往花蓮
就在剛出營地的路邊,我們遇見了魂縈夢牽的場景

細瞎密ㄌㄟ???

當然是....


油菜花田 油菜花田 油菜花田


我好愛這一大片黃澄澄的花海,雖然油菜花是不怎麼值錢的花
農人是種來當綠肥的,插秧前都會通通剷平當肥料
可是數大便是美...看見一片黃色花海在陽光下閃閃發亮
遊客們紛紛停下腳步跑入花海中留影
我呢??遇見此行最大的攝影目標,當然不會放過按快門的機會啦!
咖擦咖擦猛拍...拍到其他三個人在旁邊猛催
 




當然也要抓FIFI來合照,這張終於給我看鏡頭了

在這路邊拍到手軟,真的很滿足
本來在台東的時候,以為此行已錯過花海季節,害我鬼吼鬼叫了很久
上帝一定有聽到我的鬼吼鬼叫,所以賞了我一大片花海吧!
只可惜花蓮這裡的花海沒有火車通過<下次請耶穌順便送台火車給我>
台東的油菜花海有火車經過花海中,更像是國外的田園景色喔!

拍過癮了趕緊衝到白陽山莊搭帳棚
跟山莊主人家的導盲犬POLO合影



兩隻長的有點像,白陽山莊眼睛不好的奶奶>也就是POLO的工作對象
也會把FIFI誤認為POLO,因為兩頭的撒嬌動作跟身高體型都太像了啦!
FIFI居然長的跟公狗一樣大隻,唉~

白陽山莊的附近,有一棟這麼美的別墅
我跟FIFI拔只有一種感覺....吼~~這才叫別墅嘛!
哪像我們建商蓋的那個奇怪外觀
實在是很想說
七刀 ~ 七刀 ~ 七刀~


現在我們已經到花蓮近郊的吉安鄉了
當然就要去鯉魚潭逛逛,過年的鯉魚潭,人比鯉魚還多

拍完照我跟兒子跑去騎腳踏船,湖面一直有快艇飛過激起波浪
我們很皮的就故意騎過去衝浪,時間太多,騎著騎著我居然在湖面上睡著了
歐巴桑我是有練過厚臉皮功的,大家不要學喔!

至於FIFI呢!聽說就在岸邊緊張焦急找媽媽,找了一個小時
真是我的乖女兒啊!


然後又到了東部最美的東華大學散散步
可惜歐巴桑我已經超齡了,無法來此唸書了吧!
想像躺在湖邊的草皮上看書,騎單車,多像瓊瑤小說的場景啊!

晚上到附近的南濱夜市吃牛排,人擠人的恐怖景像再次出現
到了連續假日才知道....原來台灣真的有這麼多人類
PS:南濱公園草皮上也一堆人露營

吃完宵夜塞車回白陽,夜晚早早入睡

第四天
也就是踏上歸途的這天
我們凌晨又跑去南濱海灣拍日出了,反正很近就順手拍



原本預計會風和日麗看日出
沒想到拍著拍著...竟然給我下起雨來
於是我們的心情就像下面這張照片

很黑白
回到白陽營地,FIFI又跑到帳棚外面等我們了
還擺了一個很美的姿勢守著帳棚
這下子我們確定牠會拉帳棚拉鍊了,而且一共有三條拉鍊
我的天啊~~黃金獵犬除了會開狗籠,還會開帳棚
這是什麼樣的一種狗啊???

這天一早,我們帶著滿腹的疑問去買特產然後滿載而歸
但仍然很想知道FIFI怎麼學會開帳棚的

這次的行程其實很輕鬆,不趕時間,隨走隨停
沒有趕景點的壓力,連露營的地方都隨便找
花東地區某些7-11旁邊都可以露營
還提供廁所跟24小時食物與水
超大的公園,風景區停車場等等,只要有廁所之處必有帳棚
下次去花東,我們大概也不用預約營地了吧!
洗澡的問題,就去溫泉區洗香香吧!

所有相片都在 
FLICKER相簿裡
有投影片可自動撥放,單張點入可以放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