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行程
長濱船屋營地>衝三仙台日出>回船屋營地被嚇到>瑞穗牧場>
玉里買羊羹>南安瀑布>光復糖廠>鳳林鄉紮營
第二天的四點多,衝景兩夫妻就出發到三仙台等日出
摸黑到了三仙台才看到一堆在停車場露營的帳棚
我後來發現去花東隨地都可以露營,實在是可以很隨性
因為凌晨海面雲層很厚,所以日出實在讓我們好失望

沒有色溫,沒有雲彩甚至陽光都沒露臉


FIFI爸無聊到開始拍我

那我就拿著我的20D配合演出囉!

沒拍到大景有點失落,只好回營地叫三隻小豬起床
一回到帳棚前面嚇了一跳,FIFI居然在帳棚的外面
我們出發前 明明小孩跟FIFI都睡在裡面
而且看過帳棚拉鍊都拉緊的
難道~~是我睡眼惺忪眼花?更奇怪的是
我兒子起床之後發現FIFI在外面,但拉鍊居然是關好好的啊!
這下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了,到現在還想不通
還好FIFI沒太興奮跑去跳海游泳


接上瑞港公路開往瑞穗牧場,一群牛大口大口吃著遊客餵食的草


早餐還沒吃的我們就買了一堆瑞穗產品
牛奶冰淇淋,鮮奶,咖啡,蛋糕...
好不好吃ㄋㄟ?

看FIFI的表情就知道ㄋㄟㄋㄟ好喝,冰冰好吃喔!

瑞穗牧場也有好大一片波斯菊
但是天氣好到爆熱,簡直熱到快昏倒啦!

接下來我們順著台九線接到193縣道
這趟很大的目的是想要拍到油菜花田
黃澄澄的游菜花搭著藍天與高山,那是我超想捕捉的畫面
可訴~~可訴~~
整條縣道的游菜花田都沒了,已經被剷平插秧了

為什麼會這樣啦~~人家都已經翻山越嶺到花蓮了
居然沒有拍到油菜花田啦!!
我就一路在車上鬼吼鬼叫,叫到了玉里..買特產羊羹
看到吃的我終於稍微安靜下來
大口吃著羊羹,安慰我那受傷的心靈

玉里附近往18號公路的地方有個南安瀑布
FIFI下去玩了一下水開始飄毛毛雨
我們出來又買了兩大盒山豬肉在車上喀掉
原住民炒的山豬肉好好粗喔!

往北走我們又來到了人山人海的光復糖廠
排隊買冰的人多到爆,我們就去後面的宿舍拍拍照
這種復古幽情的場景,還是有搞笑的女人跟不配合演出的狗
整條縱谷線走完之後,發現還不知道要搭營在哪裡
先前第一篇說過我們取消了兩天的預約營地
所以我們想說照路線玩,玩到哪睡到哪,超隨性
FIFI爸開著車又突然瞄道路邊一個很大的草原
裡面有一兩個帳棚在露營

這是我們家的六人帳
哈哈!!原來這是一個超大超大的營地

有多大??我只能說看不到邊際的大
還有一個超高的土丘可以上去看風景

這張滑鼠移上來可以放大,在土丘頂端拍攝
我們露營處就是右邊的棚子,因為飄雨所以大家都擠在有棚子的地方搭營
營地就是好大好大,這還只是我拍到的一半大而已
而且因為尚在規劃中,現在住一晚只要兩百元,便宜又大碗

第二天開了整條縱谷線,FIFI拔也累了吧!
黃昏跟晚上的時間我們就在營地度過早早入睡
但是居然越晚越熱鬧,有些露營客十一點多還放鞭炮
有台大型露營車<就是某個協會的車>接近午夜才來
居然一屁股擋在包括我家的三台車子前面,
還指揮告訴我們明天怎麼移車就可以開出去
因為他們紮三天不走,固定好了棚子他就不想移車
所以就指揮我們要怎麼移車,挖ㄌㄟ!
營地好像是他家的,自己晚到還要大家配合他,我只跟他說了一句
你們自己太晚來了!後來我就跑去睡覺啦!
這些露營的狼客啊!拜託也有水準一點吧!

小小抱怨了一下,請期待遊記完結篇
快要可以看到整本相簿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