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001.JPG

3/27是撿到黑妞那天,所以就訂為黑妞重生紀念日~~

蛋糕一出現,不管三七二十一, 兩隻就要湊成一堆流口水~~

比例上FIFI真的好大一隻啊!

book003.JPG

一轉眼~~黑妞這小孩也四歲啦~~好快喔~~

體重也從未滿9公斤瞬間長到了快18公斤

不是我太會養啦, 剛撿到的時候才一歲左右, 我猜應該是流浪的關係,所以發育很慢很小隻

所以後來不只長了肉, 也有整個變長變寬變大隻喔! 而且專門"長胸部", 害我超難買衣服

book002.JPG

已經身為第二顆掌上明珠的黑妞, 盯著蛋糕的模樣真是好可愛!!<<FIFI是很顯眼的配角>>,哈哈~~

今年3/27黑妞重生紀念日這天, 老媽剛好沒空, 所以隔天補做了蛋糕,幫黑妞補過生日

今年FIFI姐姐生日,也是我們日本回國隔天補吃蛋糕, 所以當妹妹的要依樣畫葫蘆啊!   <<...媽媽真的很會牽拖XD

book005.JPG

挖~~開動了~~~眼神好專注, 因為黑妞今天是壽星,所以先給蛋糕

一旁的老大姐早就暴跳不安在踱步啦~~~

做狗子蛋糕最大的成就感就是~~不管老媽我做得多醜多難吃,她們都超級捧場,哈哈~~

book007.JPG

黑妞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

"希望可以愛上游泳"~~~噗~~這根本是媽媽的願望吧 <我是擔心黑妞夏天在岸邊陪姐姐游泳會曬傷耶!>


其實...

 有的吃,有的玩,有主人疼愛~~就是狗狗們最單純的快樂~~如果人類也可以這麼單純該有多好啊~

每年生日都是一句老話, 希望兩隻永遠健康,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