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85.JPG

第三天的首站,就是從東京市區開車到御殿場outlet,出發前米魯媽就跟我說先找出平面圖

這樣鎖定目標店比較好逛

其實這裡最吸引我是看的到美麗的富士山,上午來的時候能見度最好

FI拔拍到唯一一張清楚的山景,下午整個都是白白霧氣,山就不見了

IMG_4844.JPG

這間outlet分為東邊跟西邊兩大區塊,裡面還蠻漂亮的

而且好多日本當地人帶狗狗來這裡逛街散步

看到了伯恩山,邊界,柴犬等等,好多可愛的狗狗

 

巴士一停靠,循著手上平面圖就先來到這間熟悉的店啦~~

IMG_4842.JPG

 

黑啦,就是LC專賣店,很多東西5折起,尤其是鍋子折扣很多,看的我心花怒放

IMG_4843.JPG

黑色一整組真是漂亮,問題是日本行李只能塞20KG啊,怎麼可能搬

打著勤儉持家招牌,到處招搖撞騙的我,最後~只買了三根矽膠攪拌棒,果然是"勤儉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

IMG_4854.JPG

對於一些衣服跟包包店我好像都沒興趣,加減看或是路過,專門在找這種家庭小用品的店

果然是宅媽的行為,看到很可愛的矽膠膜本來很想買,不過看了產地,ㄟ...就算了~

到最後,我只買了兩三件上衣,上車之後,FI拔居然提了一大包衣服,挖哩~~

沒想到FI拔跟兒子就買了一大堆~~這叫勤儉的我情何以堪啊~~~淚~~~

IMG_0291.JPG IMG_4860.JPG

中午用餐處是這間風車餐廳,往滑雪場的半山腰上

餐點坦白說,真的不怎樣啦,就是中途填飽肚子,本以為這麼可愛的風車餐廳是吃西餐哩

結果就是一些中式快炒沒幾樣菜,戶外風景倒是真的很不錯

我們反而對外面一個冰淇淋店有興趣,吃飽就立刻衝下來買冰淇淋,好好吃,日本的鮮奶好濃好香

明明就是冬天還吃起冰淇淋來,其實我們家人都穿一件而已,個人感覺不太冷啦,不過還是很多人包成一團

果然平時住山上有練過有差~噗

 

在此用餐結束,遊覽車就往山上開,目標是滑雪場囉!

不過停留時間只有兩小時,真的也太短了吧,教練只教了一下子煞車

我們就開始硬著頭皮往下坡溜了 

 

IMG_1534.JPG IMG_1531.JPG

這位太太你笑得很開心嘛~~等等就知道慘了

女兒跟小姑是練習煞車結束就放棄了,剩下我跟FI拔還有小叔往下滑,

根本就不曾滑雪的我們,才學了一下子,就通通自己來了 ,看著眼前的大斜坡,本來很猶豫要不要溜下去

衝著滑下去才有輸送帶可以上山,我們硬著頭皮就滑了,結果~~~當然是~~~很淒慘

我們根本就是連滾帶爬的一路滾下山去~哈哈哈,教練教的什麼內八煞車法,速度快根本就煞不住啊!

我連雪仗都飛了,短短幾十公尺滾了三次,後面一個太太還幫我撿雪仗,一直在身邊很溫柔的問我,還可以嗎?

然後我就一邊努力爬起來,一邊苦笑

雪地摔不會痛,問題是兩腳穿著長長的那個東東,一直互相打結爬不起好難過啊~~~教練忘了教摔倒怎麼爬起來啦!

深怕後面有個跟我一樣的肉腳飛過來,那就死定啦~~~

IMG_1541.JPG DSC03205.JPG

摔完之後,到了原點拍合照,大家看後面的富士山,雲霧開始上昇幾乎看不見囉!

IMG_1552.JPG 

這次最厲害的是兒子,他來回上下溜了三次,居然都一次到底沒跌倒

果然平時愛運動,平衡感還是好很多啊~

 

IMG_4926.JPG

晚上住的是華園飯店,是一間溫泉飯店,當然也是大眾湯啦,全家沒人敢去泡

而且現在是中國跟台灣的春節期間,整天飯店除了本身服務人員,幾乎所有人都是講中文 

連電梯邊上都有大大大大的春聯哩

IMG_4923.JPG

華園飯店的日式庭園造景很不錯,門口的水池上方的植栽顏色跟形狀都很美

五葉松姿態也修剪的很棒 

IMG_4866.JPG 

晚上享用飯店內的自助餐吃到飽,菜色不錯,不過有一堆恐怖的人類

握壽司一次拿走整盤幾十個,看到好多個人,什麼東西都拿幾十個,好像沒吃過一樣用搶的,而且很吵

吃東西樣子難看用搶的,電梯已經滿了還硬要塞進去推擠到別人,

看了一整個很不爽,不用講大家也知道是哪國人吼,希望這些人多多出國,學學國際上基本的禮儀吧!

以免讓人笑話

IMG_4867.JPG

晚上菜色挺豐盛的,還有長腳蟹喔~~~~當然還是有某國人一次拿一大盤去~~瞎

吃飽飽回到房間,換上浴衣我們就開始搞笑了

記得浴衣要左邊壓右邊,如果反過來的話那是壽衣,基本上穿壽衣的,應該是不會跑來跑去才對啦@@

IMG_4879.JPG IMG_4886.JPG

兒子這張也太好笑了吧,哈哈還自己把頭髮搞成中分

下面這張是不計形象隆重演出

 

IMG_4901.JPG

恐怖死了啦~~~~ 

華園飯店住了一晚,隔天又要出發去盧之湖囉!

IMG_4908.JPG

 退房前跟她們的人偶拍一張,看就知道眼睛腫腫剛睡醒啊!!

IMG_4910.JPG

這幾天感覺最冷的氣溫,就是這天山裡的清晨吧,

我們還全部到外面去拍照,回飯店裡,聽人家說是-2度

奇怪怎麼感覺沒那麼冷啊,居然有到零下,乾冷果然比較好一點

告別華園溫泉飯店,開始第四天往盧之湖搭海盜船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