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12.JPG

某人看到某某人有一咖藍色水玉托特包,就吵著說也要一咖,如果是黑色就好了
於是熱心公益的我就上網蝦了這塊布,絞盡腦汁的車了這咖好大的托特包

IMG_5310.JPG

本來外口袋旁兩槓直的,要用黑色織帶跳色,可是家裡沒有寬版的黑色織帶
而且我真的不敢再上網拍逛了,因為總是要買的只有一樣,其他買了幾百樣

所以我就自己用這塊水玉布裡面夾了織帶去配色
因為很大咖,怕需要比較耐重所以用了環子+提把 <還好剛好有黑色的提把,呼~>

IMG_5309.JPG

內側有拉鍊口袋,另一邊是開放式口袋

IMG_5306.JPG

應該是很低調的黑色水玉托特包吧!!

~~~~~~~~~~~~~~~~~~~~~~

接下來~~家裡有墨鏡的請自己準備好,免的被閃瞎

因為最近交了一個女朋友,我跟女兒一人一半的女朋友

所以要做一咖女朋友包包給女兒背,天啊好像繞口令


女朋友是啥???

就是下面這台大家不陌生的GF1啦,我跟女兒都哈很久了

IMG_5330.JPG  

沒想到我居然選了一個大紅色星星防水布,根本不是我的風格啊

但是女兒看到半成品就說很可愛~~果然是年輕人啦!

IMG_5332.JPG

外面做了一個拉鍊口袋,可以放擦鏡頭的布,鏡頭蓋啦有的沒的

裡面為了保護相機,用了舖棉,害我難車的要死

IMG_5338.JPG 

阿娘為一整個超閃亮超高調~~閃到我都眼睛痛了

沒事我幹麻選個大紅防水布

IMG_5336.JPG

袋蓋的地方原本沒裝飾感覺很空洞,於是就用布+蕾絲+木釦做了一個假拉環

固定蓋子還是靠裡面的磁釦,相機包還是用磁釦方便許多


IMG_5335.JPG IMG_5337.JPG

背帶一樣很高調,還好有白色織帶可以紅白配
這款包包其實不難,只是我用防水布料跟舖棉就比較難車點

希望我女兒真的敢背出去,我想配白色衣服應該很不錯吧!

新車子來之後真的很少踩煞車,幾乎每天都在猛吹油門,一整個有上癮的感覺ㄋㄟ

接下來要車一個屬於我自己風格的GF1包包了,還在思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