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36.JPG
首先要聲明, 這麼美的東西絕對不是我做的,哈哈~~
在我千盧萬盧之下,終於敲定跟果汁訂了這本手工書衣,<果汁是一個女人,不是一杯果汁喔>

通常我的開箱文,不是可以吃的就是鍋子類的,哈~~
難得這麼有氣質的作品出現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

IMG_5134.JPG
我訂了一個書衣, 一個布盒
才剛從箱子拿出來, 拆開果汁細心包裝的一層層保護紙, 我就開始摸啊摸的摸起來
然後跟FI拔說~~天啊你看美不美, 好漂亮喔對不?
FI拔一個大男人, 居然也猛點頭 <連龜毛男人都心動的手作品,可見真的美>

IMG_5140.JPG
開口扣鐶還有小蝴蝶結,布料質感很好, 作工超細的

發揮處女座機車本性,開始翻來翻去看這個布書衣的貼邊, 收口等等小地方
我的媽呀也太細了吧, 一看就知道是要非常費神的"功夫菜"

IMG_5141.JPG

內側打開可以夾手帳本等等,或是喜歡的書,尺寸可以訂做哩
中間還有可愛又浪漫的小織帶, 兩旁有可以放小卡的夾層

IMG_5154.JPG
好美喔,我好喜歡這條織帶
請不要看我的指甲油那不是重點啦, 歐巴桑我幾百年才擦一次, 而且還是擦女兒的

IMG_5137.JPG
機車的側邊特寫, 看到沒有, 我就是被這種細膩的貼功嚇死了
果汁做的書衣, 是用厚紙板為基礎, 一片片算好尺寸切割, 然後貼布再組合
任何小細節跟尺寸計算, 我想都要花很多很多時間的
聽說她都做到三更半夜哩~

果汁一直跟我說:你自己都會車包包做書衣了,幹麻花錢跟我買?
其實...拼布車縫的跟這樣紙板+布的組合,是兩種完全不一樣的感覺耶!
各有各的美跟不一樣的質感觸感,況且我又車不出這麼美的東西啊~~抓頭中@@|||

IMG_5159.JPG

好美,想咬一口~~
IMG_5142.JPG
還買了一個小布盒,大約跟女生高跟鞋的鞋盒差不多大
貼心的前方設計了小五金可以夾入標籤

IMG_5144.JPG
又見機車側邊照, 歐買尬~好整齊,嚇傻我了
盒蓋上面還有舖棉QQ的喔~

IMG_5145.JPG
來張合照

不怕死的我, 居然跟果汁說我也要一個布盒材料包做看看
但是看過果汁做的成品之後, 我有點打退堂鼓哩,
不知道要幾百年的功力, 我才有辦法做出這麼細緻的布盒
所以,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打開這材料包,哈哈

IMG_5163.JPG

琥珀果汁, 是居家同好團的朋友, 跟小比一樣, 都已經是媽媽

辛苦的媽媽, 帶孩子之外,還要辛苦的做作品,這精神是讓我很佩服的
那我這個媽媽到底是在幹嘛?? 實在是遜到水溝裡去了

手工作品,說實在的很累很費時, 但是那種成就感是非常非常滿足又開心的

像我自己做一個包,可能就要花兩三天的時間,
腰酸背痛+眼睛花花, 有時候都忘了吃飯喝水,
更何況是要帶小孩的媽媽, 只有零碎或是熬夜時間才是自己的
 

我想~~真的要有喜歡手做的那份心, 才能如此堅持下去吧!
想要訂製的朋友可以看這裡, 有很多漂亮的作品喔~

琥珀果汁的部落格

good day 工作室 <果汁跟Gina的手做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