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58.JPG
今天為了去兌換阪急折價券,加上誠品剛好今天手冊展,於是我又殺去了
手中誠品500元禮券已經握好久啦, 在誠品東挑西選,
本來是
衝著這間日本手帳來的,可是我買不下去,小小本接近兩千
歐巴桑我又不是什麼忙碌的辛苦上班族,也不是啥高階主管,頂多寫寫小雜記而已

於是我又到了純品網的櫃上,挑了一本表皮很素顏,內頁卻很可愛的手帳
IMG_4969.JPG

IMG_4960.JPG
其實這小小本590也不是很便宜啦, 是韓國的, 可是我看上他格子很大哩~
前面有2011年曆, 裡面是自己填日期的

IMG_4961.JPG
格式我很喜歡, 配色有點可愛但是不太花

IMG_4963.JPG
除了細條紋的地方可以紀錄些小事情, 下方格子可以寫些生活紀錄

現場好幾本其實都挺可愛的,會讓我挑上這本的原因就是

裡面好多狗狗的插畫圖案啊~~~ㄏㄏ~~~我真是太愛狗了啦

IMG_4964.JPG

IMG_4965.JPG
還有狗狗生日哩~~我當然會記住我家兩個寶貝女兒生日啊!

IMG_4966.JPG
最後方也有橫條空白,跟小格子空白頁

IMG_4967.JPG 
當然也有全部空白可以自由發揮貼東西的囉
IMG_4973.JPG
可插筆,但我覺得插筆的地方材質有點脆弱啊
一直想用掉500禮券,終於用掉了,等於這本590的手帳, 我只花90元啦~

另外買了些花俏週邊用品,紙膠帶, 簽字筆~~~後來發現不能用簽字筆寫, 會透過去紙張 
IMG_4968.JPG
誠品晃完還跟乾妹約了吃午餐, 拿我的不成材手做化妝包給她當小小生日禮物
做的不是挺滿意,希望月底能再生產一個出來

然後我們又跑去喝了附近巷弄間的一間咖啡店
DSCF0929.JPG
我乾妹說, 裝潢蠻有FU, 進去看看,這個店名居然是用便利貼貼上去的耶
我還沒發現哩~是我那敏銳的乾妹發現的


一進門就是原木家具, 原木+白色...完全是我的菜啊~~

DSCF0922.JPG
原本想說是不是哪個貴松松家具店產品
帥氣老闆回答~~~IKEA的, 哇哇哇~~~~IKEA這樣搭也是很有FUㄋㄟ
桌子還可以伸展開變成正方形

 DSCF0923.JPG

DSCF0924.JPG
店裡裝潢有一個特點,桌面跟壁面大部分是用類似紙纖還是木片的東西壓製而成的
顏色還挺好看的呢~而且很有自然原始又環保的風格

DSCF0925.JPG 
燈也很好看,現場比較好看啦,臨時來的沒帶單眼
手機拍的相片我實在蠻想殺人的

DSCF0926.JPG
窗邊有陽光處,有些小小綠色植物

DSCF0931.JPG
椅子也是很像牛牛毛毛, 很可愛,不知道在哪有看過耶~~突然想不起來

這邊只有咖啡跟蛋糕, 沒有賣餐也讓店內的空氣跟整體乾淨度提升

 DSCF0933.JPG
咖啡很特別的是用陶瓷杯子裝呈, 更特別的是,大杯熱的,小杯冰的
老闆說要先熱的再喝冰的喔,底下的木塊當成杯墊也挺特殊的呢

坦白說這手沖的蘇門答臘曼特寧,很順很好喝,平時我在家自己沖不太敢喝黑咖啡,因為自己功夫不好啦!
果然專業的沖出來差好多,好好喝啦!
喝黑咖啡要配上甜甜的蛋糕
店內有兩種乳酪蛋糕,後來我選擇了老闆說有蘋果肉桂的
我無法抵抗肉桂的魔力,當蛋糕上桌的時候,心裡驚呼~~真是卡哇依啊,ㄏㄏ~~~
這樣拍有沒有很像一個可愛的狗掌啊?

DSCF0934.JPG
下方是老闆親煮的蘋果肉桂,上方三個類似起司蛋糕底的餅乾,只是變成球狀浮到蛋糕上囉~
坦白說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特別的乳酪蛋糕哩~而且~~綿綿的,甜卻不膩,好吃!

 DSCF0935.JPG
我乾妹超愛香蕉蛋糕啦,令人開心的香蕉,我們兩個就互相吃來吃去
吃完午餐又接著吃蛋糕~~真是飽到不會講話
信義區一整天就這樣混過去了~~~

趕到女兒學校會合
然後又跟女兒去美術社買東西,突然看到這個板子有點興奮

IMG_4974.JPG
上方連結那個日本手帳,就是有一張熊熊的描圖板很夯~~裡面有很多可愛小圖案
寫日記的時候可以用到,畫點小圖案超可愛,咪醬告訴我我才知道的
可惜~~台灣要排隊預購啊!!!而且數量超少,今天去誠品連影子都沒看到

美術社這個板子也很多花樣,四個一組才35元勉強買回來用看看
結果~~圖案真的太大顆了啦~畫起來很爆笑

IMG_4976.JPG
以前~~我很喜歡寫日記,自從生了兩個討債鬼之後~~幾乎忘了寫日記這回事情
後來就開始用電腦寫部洛格,今天重拾寫日記的那種感覺,真的有點陌生耶~~
而且,說真的~~我好久沒寫那麼多字了,手有點酸耶,哈~~
今天買的手帳,就從今天開始紀錄囉~~希望可以寫整本滿滿滿的回憶

附帶一提最近買的書~~這三本,我都好愛~~

 IMG_4970.JPG
可是書多到沒地方收了,FI拔~~~我需要大書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