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35.JPG
中秋過後, FI拔的休假,帶著兩頭熱呼呼的狗直殺烏來深山溪流
當然要進到桶後一樣需要管制,所以我們就在此停車下水玩囉~

 IMG_3577.JPG
這個快要荒廢的水泥橋下,FIFI就游的好開心

IMG_3561.JPG
福山,信賢一直到烏來的溪流最近都超級混濁,根本就是泥巴水的顏色,也不知是發生啥事了
只能找支流玩耍,才夠乾淨

IMG_3617.JPG
看看這清澈的水,如果只看圖片下半部,看的出來有水嗎??
真難得北部山區還能找到如此清澈的小溪

請某些奇怪的人類不要再說什麼~~怎麼可以帶狗到處玩水的鬼話
如果能把地球上被人類污染的河川都恢復原狀,再來跟我講這些

 IMG_3619.JPG
畢竟我們也是辛辛苦苦才能找到所剩無幾的乾淨溪流啊~開心的游吧~~

IMG_3624.JPG

IMG_3620.JPG 
每次上岸就要給我超級甩甩甩~~~媽媽我每次都是這樣淋濕的啦!

IMG_3632.JPG
這條溪有的地方很平緩,有的地方很湍急,還是要選擇安全處下水囉~
不然可能會被衝到翡翠水庫去哩~

IMG_3555.JPG
每次FIFI姐姐游泳,黑妞就在旁邊窮緊張

IMG_3560.JPG 
偶爾也會想不開自己下去走走,但是想想不對又倒退嚕~~實在超好笑
這是第二次來孝義附近游泳啦~雖然遠了點,但真值得

=============================================================

今天我們又跑到一個傳說中的地方,這地方真的很特別
看相片就知道最近烏來的溪流都是這顏色

IMG_3654.JPG
明明就應該是很美的地方啊,怎麼會變這樣??

 IMG_3659.JPG
經過前一天的"高人指導"
我們找到了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小支流
走一點點的山坡路

歐買尬~~~跟外面的混濁溪水完全不搭嘎的桃花源出現了

 IMG_3700.JPG
這張是FI拔靠在石頭上,用稍微慢速快門去拍的
如此美妙的仙境,讓人~~~

IMG_3716.JPG
讓人~~~
讓人心情愉快~~

不由得

就.......

 

輕飄飄了起來

 IMG_3691.JPG
"蕭茶某"非常天真的以為在此仙境就可以練成飛天神功
還好沒跌個狗吃屎啦

IMG_3726.JPG IMG_3730.JPG
走一點點的山路小徑,就可以下切到清澈的小溪流
裡面大樹遮蔭,非常的涼爽一點也不熱
感謝山頭鄰居的報路,讓我們找到一個離家不太遠的美麗小溪

 IMG_3727.JPG

可憐的黑妞,被推下水了兩次
連忙衝上來曬太陽

IMG_3718.JPG
媽媽抱抱

 IMG_3719.JPG
媽媽親親~~~
可是...黑妞你表情怎麼很不甘願啊?

IMG_3720.JPG
乖啦~~冬天快到了喔,接下來就是你黑妞出運的大草皮跑跑日了

fifi這星期就游了三次,回到家就累翻啦
這星期很開心的找到了兩個游泳點,一個不曾去過,一個好多年沒去過
很高興北部山區還保留了清澈見底的小溪流
希望~會永遠保持清澈乾淨

FIFI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dai
  • 馬麻親親那張黑妞瞇眼享受呢!超可愛~^^
    祝黑妞早日學會享受游泳之樂 XD
  • 好久不見啊~~
    黑妞大概一輩子都不愛游泳吧,哈哈

    FIFI媽 於 2010/09/27 23:06 回覆

  • Ally
  • 到首頁看看妳的飛天照...哈~
  • 好丟臉喔~~~@@|||

    FIFI媽 於 2010/09/28 14:54 回覆

  • 荳子養生工場
  • 狗很可愛:)

    不是啦~我重點不是要說狗可愛:P
    我是想說,這清澈的溪水,讓我想到曾經去過南迴公路的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
    溪水有多涼?
    帶汽水去不用帶小冰桶,直接放在溪流中,過半小時就能涼快暢飲囉:)
    只是,因為太多人去遊玩、烤肉,加上台灣人的公德心實在有待加強,,,,雙流很快就變成四處垃圾讓人不想再去了
    台灣的好山好水還是得靠大家來維持喔....
  • tumeme09
  • 黑紐蠻陶醉滴啊 可能有蒜味會更愛
  • Twins的sandy媽咪
  • 好讚阿!我好懷念從前的烏來,沒課就往山上騎,看到好多好風光...不過那是10年前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