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04.JPG
前陣子買了很多淘寶防水布, 沒用一用很對不起自己
剛好FIFI的項圈也差不多該汰換了, 就想說用我這顆遲鈍的腦袋做做看好了
先把防水布依照條紋花樣裁剪, 兩側往內凹成釘書針的樣子,車兩邊固定在米色織帶上

 

IMG_4903.JPG
然後找出些鐶子套上去,繞來繞去,就變成了很多狗狗們在用的安全項圈了
很難相信我居然車的那麼順耶, 線還車的算整齊

來請睡夢中的麻豆兒戴上~

IMG_4907.JPG
齁齁齁~~~還蠻美的嘛~~

雖然麻豆兒臉臭臭的~~~~~~因為在睡覺我把她吵醒啦
FIFI有,那黑妞有沒有???
ㄟ...不是馬麻我偏心啦, 是因為馬麻只有大顆的環子, 沒有小顆的環子尺寸
傷腦筋啊~~每次手做缺零件,我就好想念以前住在迪化街旁邊的日子,
走路出去五分鐘,什麼挖勾配件都買的到
黑妞乖, 等馬麻買好零件再幫你做, 敬老尊賢先讓姐姐享用

靠近一點拍~~~

IMG_4909.JPG
這花色配黃金的毛還挺顯眼的,但是還不到"囂張立體大花"的地步    指指指>>>某家的小朋友 

只要一個日字環, 兩個口字環 跟一個D字環, 加上美美的布, 就可以變出來獨一無二的項圈啦~

原本一直以為我這台陽春縫紉機無法車厚織帶, 所以都是買現成的項圈
沒想到今天鼓起勇氣把油門吹落去~~~車的還挺順哩!
ㄟ~~~~阿我最近正想換機器耶, 這樣是要繼續勤儉用下去的意思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