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35.JPG

fi拔在我買了人家的抄手之後, 就不甘示弱的自己包起雲吞來~~
 

IMG_4833.JPG

因為本人不在家, 所以一堆雲吞都是fi拔自己完成的啦, 回到家剛好下鍋等著吃

我們家煮東西實在是量大很恐怖

IMG_4834.JPG

湯頭是用排骨熬的,放上紫菜,清江菜,蛋皮 跟一些蔥花

 看到這一碗色香味俱全的雲吞湯, 真是勾起我無限的高中回憶啊~~

想當初...我就是高中在Fi拔店裡打工, 綁起馬尾拼命煮雲吞的那個賢慧形象, 才會被fi拔娶回家

當時店裡的雲吞湯賣相, 幾乎就跟這一模一樣哩! 
 

IMG_4836.JPG

這次也實在包太大粒了吧, 平時我可以一次吃十幾個水餃
這個雲吞吃五顆我就快撐死, 這湯匙很像是外面吃拉麵那種木頭湯匙大小耶!

IMG_4839.JPG

這是我咬了一口, 放在瓷湯匙內, 肉肉顏色好美喔,我問fi拔為何煮熟會有漂亮的紅色哩?

他很臭屁的說... 肉新鮮加上功夫好啦~~~~

七刀 ~~怎麼不說是我攪拌機買的好 買的妙 買的呱呱叫哩!

 

遇到好吃的, 口腹之慾真的很難控制耶~~

不過我女兒倒是控制的很好,她瘦了十幾公斤耶,好可怕喔!!!

IMG_4830.JPG

還有還有~~

黑妞跟姐姐撒嬌的樣子....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