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00.JPG
這是我今天的早餐, 早餐必須喚起一天的活力,通常偶都要吃很飽
漢堡麵包是自己做的, 肉排也是自己醃的, 開早餐店的不要打我 

IMG_4799.JPG
有蛋白質也要有青蔬, 自我麻醉這樣會消化好一點

早餐吃這麼飽,午餐來輕量化一點好了

IMG_4801.JPG
通常切那麼多菜就會有人喊累喊麻煩啦~~不過我就是一次弄好一天要吃的份量
左邊是我的午餐, 右邊是FIFI跟黑妞的晚餐配菜
下面這大盒子裡就是留著晚上要吃的, 一次通通切好, 要燙的木耳跟銀芽燙好
放在樂扣, 想吃的時候就可以用了, 不用再切切洗洗

IMG_4803.JPG
一堆蔬菜直接放到嘴巴裡其實我挺不習慣的, 基本上我算是一個不愛吃一大盤生菜沙拉的人
因為我看到要生吞那一堆菜就害怕啦!!
所以...我就用了全麥蛋餅皮, 把蔬菜包進去, 摻一點點肉鬆, 或是素肉鬆也可
這樣吃起來口感好像就豐富許多

IMG_4804.JPG

全麥蛋餅皮,超市都有賣, 冷凍的直接拿出來, 我就沒放油在平底鍋稍微熱一下而已就變軟了
記得要趁軟軟的時候趕快包, 乾掉了容易破

除了包成生菜捲, 也可以做成蒟蒻冷麵
IMG_4807.JPG
當然裡面蔬果種類可以自己變化啦, 也可以摻清燙的肉片, 放些堅果或葡萄乾
我是剛好有這些就這樣用, 現在寒天啦蒟蒻啦都很好買
重點是要盡量擺美一點, 我比較會想吃

IMG_4805.JPG
大家也知道千島醬那種熱量很高, 買來買去還是覺得摩斯漢堡這個和風醬好好吃
當作冷麵的拌醬超好吃的, 熱量又低, 但是算鹹, 酌量使用就好

結婚生子前, 我體重大概都在45~47之間
從生完兩個孩子後, <我生完十幾年了啦>...體重就奔上50..因為越來越愛吃
今年春天開始, 更是最高有到53點多的紀錄, 我才不到160公分, 53KG實在是太肉感了
最最最瘦的時候, 就是四年前搬來新家那個月, 因為太操才會瘦到4字頭
住進來以後就醉生夢死...再也沒看過體重計出現4開頭的奇妙數字

這幾個月女兒在減肥, 從65以上,瘦到快剩55...瘦了十幾公斤
所以女兒到了5字頭, 我不屑跟她一樣, 所以我要4字頭~~~就算49也好啦~~
只差一點點了, 繼續努力啦....向4字頭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