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69.JPG
很有才華的小比, 受到出版社青睞, 當了這本書的作者之一喔~~

裡面的作品非常有夏天的FU

IMG_4771.JPG
小比你真的有整套控, 這樣一整套藍色鐵塔系列, 好心動啊,每個都想做看看
偏偏我的手很不巧啊~~想要做出這樣一整套可能要等我七八十歲了吧
不過說真的裡面包包的做法不是很難, 對自己車手工包包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這本書喔~

IMG_4770.JPG
看了小比的作品, 激發我又想做包的動力, 沒上過縫紉課的我決定要重新開始, 買了這本書來研讀
裡面有把縫紉機的用法,一些小工具介紹的很清楚,算是入門必讀

 

這兩天, 就一直忙著在車這個包<版型在"就是要做托特包"~藝風堂出版的這本書內>

IMG_4768.JPG
之前有做過一次同款的, 為何說累到歪腰, 因為啊~~要裁剪的布片超級多
加上布襯, 一整個餐廳桌面跟地板被我搞的全都是布屑, 喜歡塞在桌子底下的FIFI也全身都是布渣

然後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在包包中間車上夾口布的拉鍊, 所以就凸槌了
費了兩天的眼力跟體力, 整個有快要虛脫掛掉的感覺

IMG_4767.JPG
然後快要完成前發現, 我沒有車邊那個織帶啦, 又要買了, 老是缺零件作起來也很頭痛啊!
先把之前那個同款包藏在背後,看一下車好織帶的感覺

開始學車包包之後,就能體會為何一個手工包包要三四千以上的價位
除了進口布品的昂貴之外,手工跟消耗的精神實在是很無價~~
但是其中的樂趣,盡在不言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