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10.JPG
俗話說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我家是有錢沒錢,買花熱鬧好過年
其實現在台灣當季草花都很便宜, 小軟盆的七盆一百, 擺一堆在大樹的盆子土上方
後面擺個高一點的花卉, 弄個可愛小人偶, 就整個很熱鬧啦!

 IMG_3811.JPG
這裡的忠實觀眾朋友, 有沒有發現這棵樹原本是什麼樹??
是滴~~原本是大楓樹, 今年初我們換成了一棵其他的樹
到楓樹的同一家苗圃去選的, 現場看一看喜歡, 老闆送來了我才仔細問樹名
原來這樹叫做"黃金串錢柳"...挖~~好威的名字喔~~

不錯不錯,希望可以把錢一串串的串進來啊~~~

 IMG_3812.JPG
餐廳角窗外的地上, 放了過年期間最多的菊花類
台灣真是農業超厲害,這邊全都是屬於菊花類,可是每一個長的都不一樣
菊花類的花多,顏色喜氣繽紛又熱鬧, 最棒的是幾乎不掉葉子,超棒的啦!!

 IMG_3815.JPG
吊盆也買了黑色小軟盆七盆一百的重瓣鳳仙來熱鬧一下
這種重瓣鳳仙很像小朵的玫瑰花,花形很漂亮,
跟傳統鳳仙不同的是, 這種沒有種子能彈開來繁殖
但是可以趁春天尚未進入初夏的涼爽天氣, 插枝就可以繁殖了
IMG_3818.JPG
繡球花也是很繽紛, 土種的話應該會更好, 每次我盆栽都種不好,到了雨季葉子就開始爛
去年送了一盆給鄰居, 種在土裡長的好好喔, 這是多年生的, 土種比較好一點

IMG_3817.JPG IMG_3819.JPG
前院左右都是花, 後面的側院就是一排桂花了
人家說家裡要擺桂花,才會貴人多多
其實我比較想像後面那戶一樣搭個雨遮,這樣出門可以把衣服稍微放在雨遮下
連續雨天FIFI黑妞也可以在側院這條上廁所不會淋雨
可是我家老頭不準我搭~~真是沒天理啦!!!

IMG_3820.JPG

 大門口這盆越看越熱鬧,希望兩大盆瓜葉菊可以撐到過年後囉~

IMG_3821.JPG

++++++++++++++++++++++++++++++++++++++++++++++++++++++++++++++++++

以下是用"情人節禮物"拍攝的, 只有縮圖,連銳利化都沒有
我的禮物好讚喔~~

IMG_3080.jpg
早上出太陽, 帶兩隻到外面出外景
FIFI超級無敵配合的一出去就聞花花,真是優雅的乖孩子

IMG_3090.jpg IMG_3086.jpg
難得兩隻湊在一起合照,還是一樣有人歪一邊不看鏡頭
黑妞這張獨照有大小姐的FU

 IMG_3089.jpg
拍花也很銳利, 眼睛都快刺傷了~
因為出太陽, 拍起來跟上面沒太陽的圖片差好多喔,明明就是同一盆東西

銳銳的圖片都是用這支情人節禮物拍的

IMG_3823.jpg

 IMG_3824.jpg
FI拔這周休假的一大早就跟我說: 等等去買鏡頭當你情人節禮物
免的情人節快到了,有人要跟我要禮物喔~
於是禮物就來了, 謝謝老公~~

IMG_3082.jpg
其實都是FIFI說要買的啦~~

FIFI OS: 干我屁事啊!!

農曆年快到啦~~今年大家假期無敵長吧~~
希望大家好好的放鬆, 在家休息或出門走走都好, 過完年才有電力繼續回來打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