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83.JPG
上星期學習封了一鍋油封鴨腿,想說要拿去給封過好幾次的cola媽品嘗指教看看
星期一FI拔休假早上忙了一堆銀行的事情之後, 剛好cola媽也週一排休假,
於是鴨鴨高峰會就這樣開始進行了

用寶迪煎一下鴨皮有點脆, 然後放進烤箱再烤一下
鍋子裡面有我們帶去的油封鴨腿跟cola媽做的,想說吃吃看有啥不一樣

 

IMG_3093.JPG
切了一盤, 沒想到cola媽還有封鴨胗哩,我覺得她封的更入味
我就個性急,封的時間不太夠,好像還沒入味到骨頭

真是不好意思剛好中午時間來打擾,沒想到cola媽這賢慧女人變出了一鍋菇菇焗飯
我跟FI拔吃好飽啊~~

IMG_3089.JPG

 

IMG_3091.JPG
LC燉鍋也是可以做出脆皮鍋巴喔!

 

IMG_3088.JPG
cola家鷄絲真不少,除了這個燉鍋

 

IMG_3087.JPG
愛烘焙的女人有兩台KA~~FI拔)))我一台都沒有ㄋㄟ

 

IMG_3086.JPG
還有這兩咖夢幻鍋

吃飽飽之後,沒想到更精采的來了~~~
cola媽前一天去上課的巧克力蛋糕, 我們居然有這榮幸吃到

IMG_3095.JPG
天啊~~~這楨果巧克力的滋味實在是太讚了

IMG_3096.JPG
香濃可口,FI拔說真是太完美了
還說要給我們打包, FI拔:說不用留一點嗎? 搞不好等一下小可會跑來ㄋㄟ...哈

沒想到是卡鼻的馬麻打來問相機的事情, 積哩呱拉講了一陣子之後
我問卡鼻馬麻說: ㄟ..你有沒有聽到另外一個女人的聲音啊~~
然後我們就一陣竊笑...哈哈~~~

IMG_3078.JPG

賢慧又勤奮又很耐操的cola娘, 這兩天不知道做了多少事情?
居然還有美妙的紅酒歐包
IMG_3079.JPG

IMG_3082.JPG
外脆內軟的手工麵包~~吃起來格外珍貴啊!!!又香又好吃

兩隻鴨腿居然可以換來午餐+甜點+咖啡~~這會不會太幸福啊!!!

我說cola娘, 什麼時候要徵婚啊???

 

啊)))不是啦!!!~~~~是要問什麼時候才要出新產品啊??
冬天到了該吃蛋糕甜點進補了啦!

在上班的姊妹們不要太羨慕啦~~~一開始就有寫是"鴨鴨高峰會"喔!!
有鴨腿的才有辦法來開會, 哈哈哈~~~

兩隻重量級型男今天對我們也是熱情款待, 不但表演摔角秀
Q馬實在超好笑的,除了給我們阿魯巴式歡迎, 還用美麗的唇形給我的頭頂熱吻
唉喔~~怎麼這麼熱情又好玩...我說cola跟Q馬..你們真是媽媽的兩隻寶啦!
就算還沒遇到好男人來愛,馬麻看到你們就很開心了吧!!!
<ㄏㄏ...這樣是有順便要幫忙徵婚的意思嗎?哈!>

好滿足的一天,謝謝cola娘以及兩隻型男的款待啦!!

FIFI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fifimom
  • 天啊,我剛剛要刪自己的回覆,結果是去刪到卡鼻馬麻跟慵懶村姑的留言, 怎麼會這樣?

    卡鼻馬麻留言說: 我有猜到 <卡鼻馬麻真聰明一下子就猜到我去誰家,ㄏㄏ>
    慵懶村姑留言說: 大聲哭泣~~ <天啊我忘了上去跟小迪請安~~~自罰八十大板!!>
  • 菲比
  • 唉啊~~KA旁邊瓶瓶罐罐好亂啊~~ XD

    這場鴨鴨會真的是天時地利人合的意外!!哈哈哈~~
    只除了......我家鴨腿留錯包....
    還好有鴨胗彌補一下下~~

  • kenalice
  • 我終於了解為什今天fifi媽和襪姨會被仇視了......
  • 天寶麻
  • 一樣是養狗的女人~為什麼可以這麼賢慧...==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