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18.JPG

之前在MOMO台看到這組很心動, 後來小比跟莎拉的開箱文都陸續出現
加上我上次週年慶看到staub鍋價錢實在買不下去
只好移情到這組鍋子...畢竟一咖staub可以買五組這個ceracoal了啊!!!
為什麼會staub移情到這組,看後面就知道了

這是屬於陶瓷的不沾鍋,沒有鐵弗龍成分, 一組四種大小都有, 兼具各種不同尺寸的用途
令我開心的是,也可以丟到烤箱使用, 這樣做西式料理方便很多

黃色深的是湯鍋,有一個透明蓋子,湯喝不完放涼之後,可以蓋好直接放冰箱
橘色跟淺藍色比較像是煎鍋,比較扁,綠色的比較像中式炒鍋,弧度比較大

 

IMG_3019.JPG
層層疊起來放入大抽屜很好收, 把手也可以塞進去
沒錯,把手是可拆卸的,就是這樣才好塞入抽屜, 說實在抽屜裡一堆把手鍋子真的很難搞

對於有三口爐或四口爐的就更好用, 沒有把手所以四個一起上爐都不會打架
每個尺寸鍋子都可以使用這把手, 按一下就可以扣住鍋子,移到桌上
我有注意到把手裡面有橡皮, 所以就算小火,鍋子還是很熱, 盡量不要夾在鍋子上煮東西
免的把手橡皮容易故障, 說明書也有寫不要直接夾著煮東西

IMG_3021.JPG

可以這樣整組蓋住放在檯面上就好, 客人來份量煮的多, 也可以直接端上桌顏色很美
IMG_3014.JPG

鍋底的圈圈
這組鍋子還好不太會在爐架上滑動,但是我的傳統瓦斯爐架還是稍微會刮傷鍋底

IMG_3012.JPG
把手特寫,按一下可扣住鍋子提起來, 再按一下就可以鬆開

 
IMG_3010.JPG
這是萬用瀝水的鍋蓋,注意看右邊有不同尺寸的弧度,可以合用在這組每個不同尺寸鍋子
基本上我炒菜不太會去用到這鍋蓋, 煮麵或是水餃可能會比較好用
但是那個橘色頭真的很醜,質感也很塑膠

還是來看鍋子好了
鍋子內部跟staub鍋一樣有蜂巢洞洞設計,據說這樣可以比較不沾黏
最近好像很流行這種"洞洞鍋", 鼎鼎大名的fissler也有一個這樣的平煎鍋
這就是我的移情作用啦,買不起貴松松的A咖, 只好買這組來過癮,
試試看蜂巢設計好不好用

IMG_3009.JPG

IMG_3004.JPG
開鍋要先用水煮開一次,我放半鍋水,中火加熱大約六七分鐘就滾了,很快
泡泡也很平均, 代表傳熱應該也很平均

IMG_3022.JPG
試用就先來煎蔥花蛋, 因為是陶瓷不沾鍋, 不沾的效果可能不像寶迪或鐵弗龍鍋那麼優
但是只要一點點油,幾乎是噴霧狀的油量而已, 一樣不沾,

IMG_3024.JPG
把蛋翻好,可以看到鍋子乾乾淨淨哩!保證一刀為剪,真實呈現

IMG_3026.JPG
這是我的蔥花肉鬆蛋餅早餐啦!!!
鍋子內外質感還不錯, 也不太重, 對於小家庭來說應該一組可以搞定了吧!

我們家是鍋具高度使用者, 畢竟像我們一天煮三餐的家庭也不多吧!
所以半年後如果這組鍋子還健在,那代表C/P值很高,真的很耐操

啊如果等不及半年後揭曉的, 請按MOMO購物網

我沒有勸敗喔~~看完亂敗家的...一切後果請自行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