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88.JPG
已經忘記是在哪個狗媽家看到大溪埔頂公園這個好地方
其實就在大溪交流道下去不遠,一整個沒啥人的大大大公園
一進去就看到好美的台灣巒樹,紅黃相間的搭上綠色草地,跟晴朗的天氣,
真是舒服的秋天~這麼美一定要抓狗來照相
IMG_2509.JPG


IMG_2505.JPG IMG_2501.JPG
好大好大的公園裡面只有幾個老人家散步,這兩位也是老人家
大清早的空氣真好, 而且出了台北城的天空就是會比較藍一點

IMG_2517.JPG
很乾淨的步道, 好多好多的草皮

IMG_2518.JPG
光是在巒樹底下乘涼都很詩情畫意

IMG_2519.JPG
路人的背影,搭配這個景象,這種感覺我還蠻喜歡的,公園內的樹木長的很好,
而且樹蔭也很多,熱了可以坐下來吹吹風喝個水

IMG_2514.JPG IMG_2515.JPG
兩位小姐也在此用個早餐,通常台傭媽媽我出門只要帶個白飯
然後7-11買一碗狗可以吃的蔬菜沙拉<不要有鹹的肉類就可以>,簡單就幫兩位公主解決一餐
IMG_2521.JPG
吃完了還認真看著把拔手裡的早餐

IMG_2523.JPG
這埔頂公園很妙,根本就是在高速公路兩邊的綠地嘛!
這個小鐵籠隧道就是二高上面

IMG_2525.JPG
第一次站在橫跨高速公路的橋樑上照相,有種條子北北的爽FU
好希望手上有雷射槍喔~~~這什麼心態啊!

IMG_2528.JPG
過了鐵籠隧道另一頭也是好大的公園綠地,好羨慕大溪有這種乾淨又沒人的公園

IMG_2529.JPG
不知道是不是新的??整個就很乾淨整齊,連廁所都很乾淨哩!

IMG_2531.jpg
拍照要記住,早晨有斜光,拍起來才美喔!!
其實我有拍很多狗狗的相片,可是因為帶了macro鏡頭,她們一動我就覺得對焦很模糊
可能是太久沒拍照手感不好

IMG_2532.jpg
這位太太很配合的剛好走到我想要拍的位置,還剛好萬綠叢中一點紅

IMG_2534.JPG IMG_2535.JPG
走到邊緣有一個高起來的土坡,帶兩個小孩上去照相,兩隻真的很不專心ㄋㄟ

IMG_2537.JPG
這根本就是很國外公園的FU啊~~我一到大溪就問FI拔說,啊大溪怎麼路上都沒人啦???
FI拔說:啊就鄉下地方啊~

是嗎??大溪有很鄉下喔??
IMG_2538.jpg
沒人最好,現在出門不喜歡有人群,這樣空空的好好看喔~~ㄏㄏ..

IMG_2539.JPG

IMG_2540.JPG
回頭拍一下入口相片,有很漂亮的板岩牆壁造景喔!
ㄟ......鄉下地方~~路邊都是停車格,隨便停
FIFI黑妞運動完畢,我們跑到附近Tina廚房的番薯藤麵包店買麵包
IMG_2541.JPG
一大早剛出爐還熱熱的
左上蔓月梅,右上好像是雜糧葡萄,下方這個是包起司的,現場試吃不錯就買了
IMG_2542.JPG
我選的這幾個歐系麵包,不是皮硬的那種,都算是鬆軟的
所以好像也沒有很歐胖的感覺,但也不像一般麵包店發的那麼蓬鬆
很不錯吃,pasadena的歐系麵包我也很愛,多了一點發酵的酒香味
而我買的這幾種麵包,好像比較沒有那麼重的發酵香味,但是口感可能大眾都可接受
硬硬的歐系麵包也許有人比較吃不習慣,不過這兩間的我都很愛

IMG_2544.JPG
本來是衝著這個蜂蜜核桃堅果抹醬去的,沒想到買了三個大麵包
這邊麵包大約60~100出頭不等,體格都很大顆
蕃薯藤有機專賣 有很多間分店,也有網路購物,給大家參考
我去的是大溪Tina廚房門口那間

IMG_2546.JPG
買完麵包又過去橋的另一頭老街買大溪豆乾
FI拔買這樣多...居然花了六百多買豆乾啦,他超愛吃豆乾的

然後我們又回程去三峽迷路,不小心走錯到鶯歌,然後好像有經過cola家附近
最後終於到了三峽白雞行修宮,吃了好吃的來來切仔麵跟買了一堆茶葉才回家
今天根本是出門覓食的吧!!

不過....很久沒暈車的黑妞今天又抓兔子了, 重點是.....我竟然沒接到
還好是吐在大毛巾上面沒污染到車子,不然FI拔一定會很不爽啦!

下雨下好久,今天終於有曬到太陽,不然真的快發霉啦!!!

FIFI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