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84.JPG IMG_2685.JPG
一直很想把堆在儲藏室的布料跟縫紉物品好好整理, 把儲藏室弄整齊一點
於是在Y拍上面訂了一個小收纳櫃,樣式是賣家有的,我自己設定尺寸
把布料跟縫紉的書籍通通整理好放進來, 看一下正面跟側面
這家木工作的還不錯,邊角有磨圓不會割手或撞傷
不過我是選擇完全沒上漆的, 就是松木原本的觸感

本來是想說最下面放縫紉機的,可是縫紉機放進去書就放不下了
所以還是選擇先把縫紉機留在儲藏室裡, 我東西大概就這樣..不能買太多了
當然如果可以十個櫃子排一排,應該就更有氣勢啦!!
哈哈~~
又不是在營業,搞的跟真的一樣,
不過女人啊~到了一定的年紀真的需要一個工作間, 來建立自己的興趣嗜好

IMG_2686.JPG IMG_2687.JPG
弄好之後搬到廚櫃左邊看一下, 左圖是沒有包布簾, 右圖是假裝未來會掛布簾的樣子
這個角落本來是放紅酒箱擺裝飾品的,換成這樣好像怪怪的說~也說不出哪裡怪, 就是怪

你拍攝的 IMG_2688.JPG。

後來我還是搬到原本設定要擺的位子, 就是廚櫃的右邊跟角窗之間的角落
故意量的跟廚櫃一樣厚度,然後矮一點點, 等它顏色日久變黃,應該就不會跟櫸木廚櫃色差那麼多了
也許也可以用護木油擦一下顏色就更接近了
等我布簾車好也是會掛上去擋狗毛, 因為不喜歡天天擦桌椅打掃, 所以能擋盡量擋

你拍攝的 IMG_2689.JPG。
其實擺正面也還算可以, 只是比較佔位子  <請自動忽略桌上一堆豬吃的東西>
找的到那個收納櫃在哪裡嗎????
整體餐廳看起來,那個櫃子尺寸很小, 只是一個角落櫃而已 ~~~(啊本來就設定是角落櫃啊!)
站在正常角度看過去, 也被餐桌擋掉一半了, 比較不會影響整個格局美感


布料跟書籍都清出來了, 儲藏室的層架終於可以空一些地方出來擺雜七雜八小東西
來看看第一次亮相的樓梯下方儲藏室吧! 就是一樓那個討厭樓梯角後面的儲藏室啦!

IMG_2692.JPG IMG_2693.JPG
原本我一堆布料跟零件就是放在這個層架的上面兩層, 布放在最上面都堆到頂部了
要拿還要墊個腳, 手舉很高很酸, 第二層就是塞縫紉機跟書籍, 也很擠
第三層各位看到一堆布, 那些全部都是桌巾跟抱枕套, 愛換季換顏色, 沒辦法
然後儲藏室的右邊有很多小雜貨跟其他東西都無處放, 只好隨便亂塞造成找東西很難找

現在清出兩層空間, 可以把一些電燈泡啊, 小物品之類的東西放上去了, 一目了然
其他露營炊事帳, 睡墊等等, 就只好繼續卡位, 聖誕用品也該趁年底清一清,該丟的也該丟一丟了

那個松木收納櫃 賣家定價999是沒有背板的, 我加了背板一千出頭, 尺寸都可以訂做哩!
這賣家我覺得板材還算厚,如果不需要什麼複雜的變化,想要一些簡單形式的櫃子,倒是不錯的選擇

這裡買的~原木生活館

IMG_8105 by kenalice.
想買現成的也很容易,這張是P家的IKEA布料櫃, 腳底架高我也愛, 吸狗毛方便
但因為我是要塞角落,只好訂做尺寸囉! 改天去買個輪子來裝, 移動跟吸塵就更方便了

縫紉物品收拾乾淨了, 縫紉"肉腳"也該好好動動手繼續練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