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95.JPG
上一篇女兒的便當袋車好了, 換成來車兒子的便當袋
圖稿來自就是要做托特包這本書裡, 真是我的第一次大挑戰

不但是要雙面都漂亮,更恐怖是要車圓底的~~
連直線都車不太好的我....好怕那個圓底

IMG_2499.JPG IMG_2500.JPG

我工具沒有很多~~為了畫出21cm直徑的圓底,找不到圓規,
後來居然是出動湯鍋才完成任務, 居然剛好有21cm直徑的湯鍋, 太神奇了
簡直是太屌了,如果有哪位跟我一樣出動鍋子做包包的, 麻煩跟我結拜一下

一面使用鐵塔布,一面使用厚到不行的酒袋布
使用酒袋布是我一大失策, 因為實在太厚了,加上布襯加上鐵塔布再加上提把一起夾車的時候
我可憐的縫紉機~簡直有翻山越嶺快要中風的感覺

IMG_2505.JPG
圓底真的很難車, 對於我這新手當然更難, 所以底部還是車的有點米米貿貿

還好最後克服萬難, 完成了第一個新造型包包的挑戰
<之前都只會做那種一片布對折, 三邊直接車起來最簡單那種>

這次圓形袋底還是車的不好,選太厚的布料也失策,然後習慣性的把內裡做的稍小
所以比較大的那一面翻進去當內部的時候,就會皺皺的
IMG_2496.JPG IMG_2506.JPG
前方都還有小口袋, 咖啡色那面貼了一個小標籤蠻可愛的

該叫兒子哪一面當正面好呢??希望他會喜歡啦~

工作完畢,低頭一看,天啊~桌子底下的FIFI全身都是布渣...還睡的很爽
只好拿出吸塵器伺候FIFI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