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51.JPG

三年前跟冷氣行A來的聲寶烤箱,前幾天終於壽終正寢了, 上火完全不熱,下火只剩中間熱
終於有名正言順的理由可以換烤箱了

這時候我就問FI拔啦, 我們要買貴一點,功能多又有微波加烤箱,體積小剛好可以塞進去格子的日立呢?
還是要買便宜點但是很佔空間的dr. goods呢?
FI拔連想都沒想就說...功能那麼多幹麻太複雜了,買烤箱就好......
所以.....就是dr. goods了
我真的太天真了, 應該從頭到尾只拿一種出來講, 不准有比較才對


IMG_2452.JPG

晚上送來的時候, 看到圖一大紙箱快昏倒了,門都快要進不來
簡直就是可以把FIFI塞進去的大紙箱啊~~
還好打開來只有60cm 寬, 這台是專業的半盤烤箱, 就是麵包店那種整盤的一半面積
我想過之前用小台的,一次只能烤三隻雞腿..我家人多小孩還要帶便當,要分三四烤,等於要烤一個多小時
說實在也很浪費電, 用大台的一次一盤就烤好,反而節省時間節省電

IMG_2458.JPG
上下火溫度跟時間鈕,基本上時間我都習慣自己另外設鬧鐘

IMG_2457.JPG
賣家原廠配備之外還送一個不沾深烤盤
這賣家好像是幫dr goods做外殼的

IMG_2456.JPG
前方是原本的淺烤盤,內部大到可以放進兩個八吋的戚風模,土司12兩模放四條

IMG_2454.JPG
上方均勻板是蜂巢狀的

IMG_2453.JPG
下方均勻板,容器直接放上去烤也沒關係,但是要看烤什麼
說明書寫第一次使用要開大火乾燒,會冒出白煙跟怪怪的味道,還好烤完一次就沒味道了

IMG_2461.JPG
隔天早上發現狗狗們的餅乾罐空了,就馬上讓dr.goods開始服役
一次一整盤真的好快,回想起我前幾年烤鳳梨酥,五六十個鳳梨酥我居然要烤一上午
光是電費就不少錢了啊~~以後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但是我現在不想烤鳳梨酥來增肥啦!>

IMG_2460.JPG
為了迎接這台烤箱,我還去電箱輪流切電,查出各插座的迴路哪個比較適合烤箱用
畢竟1500w的功率~跟其他耗電高的家電一起用比較危險
還好當初設計師在檯面牆壁的兩組插座, 分別設為不同迴路, 這樣我可以安心把家電們繼續放這裡排排站了

也是為了這台大大大的烤箱,只好把我檯面上不常用的義式咖啡機,超級媽媽調理機,移到下方原本小烤箱的格子
檯面空出來的地方只好讓給這位大怪物
IMG_2459.JPG

FI拔隔天早上看到說~挖賽也太大了吧~~神經喔! <阿不然是怎樣...要讓我換日立我是不介意啦XD>

其實真的放上去覺得好大一台,根本就佔掉幾乎一半的檯面啊~~
下方原本的烤箱格子就是差了十公分左右,塞不進去..為了散熱好,擺檯面比較安全
圖片這還看不出厚度哩!實際上旁邊的熱水瓶跟電鍋都變的好渺小喔~~

希望這台可以撐很多年啦~~也希望烤箱的到來可以讓我重新燃起烘焙的熱情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goods 半盤烤箱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