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35.JPG
自從養了黑妞之後,我才知道原來短毛狗很難養, 因為24小時365天都在掉毛
所以吸塵器在我們家根本就是超量使用的一項工具, 一樓每天都要吸一次到兩次

至於這台, 是想擺在三樓使用, 因為我實在受不了每天要上上下下的抬著吸塵器爬樓梯
這樣子根本就懶的搬上去三樓主臥,偏偏兩隻狗都是跟我們睡主臥, 所以一夜醒來地上床上都有毛

可能我比較龜毛吧, 地上踩到有沙沙的狗毛就覺得一定要解決掉,不然就全身不對勁
所以我就跟黑妞說~~送馬麻一台吸塵器好嗎?
沒想到黑妞也沒問把拔, 就很爽快的就答應了, 真是個乖孩子

IMG_2328.JPG
先看一下開箱, 阿怎麼有吹風機~~~是老闆送的啦!
我是在奇摩的QK電器用分期買的, 賣電器就賣電器, 幹麻弄個QK出來實在有點搞笑

IMG_2330.JPG
全部的組件都在此, 組裝很簡單,因為已經有一台日立吸塵器了,大概看一下說明就組好了<真的很EZ>
左邊看過來黑色就是氣旋吸頭..有兩個大輪子的是電動棉被拍打頭,
圓圓那個刷子是藏在管子裡的, 一個按鈕就可以跳出來隨時刷桌面或其他地方,這很符合我需要
因為我除了吸地板之外, 所到之處還會隨時抬頭吸上方的東西,譬如說鋼琴, 桌子茶几, 掛畫等
所以一個按鈕就可以卸除長管子, 刷毛直接彈出, 讓我隨手可以亂刷亂吸很方便

IMG_2331.JPG
這台跟其他六七千機種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多了可以吸塵蹣的電動棉被拍打頭, 相片中圓形輪子那個
另外掛在側面那支是可以延長的吸頭,可以延長兩公尺多, 直接可以吸天花板角落或是比較深的細縫中
全部組裝起來站好就像這樣, 因為我天天都要用一兩次, 所以沒在收吸塵器的
對我來說這樣可以直立在家裡角落, 最方便....
<後面景深中, 就是我三年前買的另一台芸芸吸塵器, 三年來無怨無悔的打掃非常辛苦>

IMG_2332.JPG
濾網也很創新, 這是原本濾網的樣子, 說明書上寫可以放一張面紙弄成山谷形
放在藍色那個盒子裡, 這樣倒出來的時候髒東西全部都在面紙裡面, 直接倒近垃圾桶
根據我使用的結果...濾網完全不會沾上灰
IMG_2334.JPG
放上一張面紙, 集塵盒裝進去就是這樣, 養狗貓的吸塵器絕對不要有集塵袋的, 太傷本了
放面紙吸力會減弱10W, 不過630w, 減弱10W還是很强啊!

IMG_2355.JPG
這是主要吸頭內的模樣, 凹槽內藍色那一根就是氣旋毛刷, 會在吸地的時候跟著轉
所以連地毯上的灰塵毛髮都可以吸起來, 如果不想買這台貴的,可以買其他有氣旋刷頭機種的
然後多買一個吸頭來吸棉被, 有了氣旋刷, 不用擔心棉吸進去嚇到毛骨悚然, 請放心

IMG_2356.JPG
這台的氣旋刷拆卸方式很簡單, 只要下方那個灰色按鈕扳一下,右角落那一片東西就會掉下來,就可以把毛刷倒出來清理
以前那台我還要用一塊錢轉開那一片灰色的角落, 才能拆除毛刷...偏偏常常找不到一塊錢哪!

IMG_2336.JPG
這個就是棉被吸頭, 藍色部分是會電動拍打的, 可以選擇開或關, 關掉的時候就是不會拍打, 只有吸, 很簡單吧!
剛拿到之後, 第一件事情就是飛奔到三樓吸床, 雖然我覺得拍打吸力不是很强
可是...還是倒出來一堆粉塵....這個吸頭主要是吸棉被的粉塵跟塵瞞好用, 吸狗毛的話我覺得用一般那個氣旋吸頭更强

IMG_2351.JPG
另外讓我很驚喜的是, 以前那台的吸頭比較寬大,
我老是無法吸到樓梯跟扶手之間的縫, 每次都要拆掉頭, 只用管子吸那個小角落
現在這台新的, 吸頭設計比較窄, 居然可以整個塞進去, 吸到這個角落
IMG_2352.JPG
看~~這樣我就不用吸樓梯的時候拔吸頭了, 一路順暢吸到底, 實在是揪甘心啦~

其實我知道dyson也是很棒的一台吸塵器, 特殊龍捲風設計吸力永遠不減弱
很多狗媽很推dyson這台, 整個就是有變形金剛的超級質感, DC22只有比芸芸這台多一點點錢

本來我也想買D牌的, 不過後來我考慮到, 我家很多這種樓梯角落,跟櫃子底下的縫我都不會放過<處女座真的很龜毛>
Dyson的吸頭比較厚高,應該是塞不進去櫃子底下,家裡兩支日立都剛剛好可以塞進去櫃底
加上原本就用芸芸牌的很順手, 所以就沒考慮其他牌子,直接買芸芸牌了

如果要吸棉被床舖的狗毛, 可以考慮買一般六七千左右的機型<免紙袋的>,多買一個氣旋吸頭來吸地板,分開用比較衛生
假如想要吸床舖或沙發的塵蹣, 或是像我高處櫃子或是天花板角落也想打掃的, 就可以買我這台,
貴了點...是多了延長管跟電動棉被拍打吸頭

預算夠的話dyson或是伊萊克斯Z8240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呼~~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