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更新

前兩天外木山日出拍回來感覺還不錯, 就PO上dcview看看,

上了小首頁有給一點嚇到, 雖然那邊很多大哥大姐們上首頁已經是家常便飯

不過因為我是小小咖很難得, 所以還是紀念一下, 嘿啦, 我在dcview叫做飛飛0207

ㄏㄏ....一看就知道是FIFI的中文名字+生日ㄇㄟ, FI拔暱稱叫小胖0909

有沒有很像小時候的一個卡通, 小胖跟一隻鳥叫做飛飛~~~真的是很巧合啦不是故意這樣取暱稱喔!

~~~~~~~~~~~~~~~~~~~~~~~~~~~~~~~~~~~~~~~~~~~~~~~~~~~~~~~~~~~~~~~~~~~~~~~~~~~~~~

IMG_2221.JPG

真是拍ㄙㄟ圖又爆大, 因為現在大家銀幕都大,沒搞大一點就感覺看起來沒氣勢

週一的凌晨, 小姑的美國老公飛機剛到台灣, 進飯店沒多久, 三點就約出去基隆一起去拍照

我跟FI拔連續一個月的周一都來海邊等美景, 偏偏都共龜

沒想到~~外木山看到有美國人來囉!!!居然出大景ㄋㄟ, 能見度還超好

火燒雲滿天邊.....小姑老公也很愛攝影, 真的好幸運第一次來就遇到如此漂亮的天空



IMG_2222.JPG

水平歪了...我還是懶的調整,真是懶到極點了

用了二手5D之後,就覺得圖片真的沒啥好修, 對我來說這樣畫質超好的,

即使我是用副廠鏡頭, 還是覺得畫質比以前350D, 20D好很多, 為什麼感覺很明顯?

是因為從以前到現在, 我都是用同一支廣角鏡頭拍風景, 甚至拍的都是差不多的場景跟地點

也許是這樣很容易感覺出來吧!

 

5d畫質真的很不賴, 風景模式下顏色更飽滿

不像以前還要回來稍微拉一下對比什麼的, 拍五十張要拉五十下, 拉到都快虛脫了
IMG_2225.JPG

當然追求畫質是個無底洞, 其實現在這樣很夠用了,省去我很多修圖片的麻煩,

 人老了眼睛也不好了, 技巧練熟一點, 回來只要縮圖稍微銳利化就好, 也懶的坐太久養小腹

這次很好玩的是...美國人看見我們搖黑卡非常有興趣哩!

問了很多關於黑卡的事情, 我想應該要把台灣人搖黑卡的本事給發揚光大到全世界吧!哈哈!!

以上是偶拍的,FI拔圖片比較多點, 下篇再PO

 

以上所有圖片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