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抽血的報告出爐,今天中午特地抽時間跑去診所看,

說看看對啥過敏, 至少我可以特別避開那些不能吃的東西

結果超好笑的,到了醫生那邊, 醫生要上網站去看驗血的報告

沒想到~~~那個網頁掛了,開不出來~~~我真的有夠帶賽啦!

所以我去掛了號什麼都沒看到

<其實前一天我就打給診所,想說用問的,小姐說要來掛號才能看到>

<沒想到千里迢迢來花150掛號想看報告, 還是沒看到>

 

偶只好很哀怨的跟醫生說, 偶可以不要來了嗎? 因為我住好遠

醫生要把我電話留下, 會打電話跟我說

 

其實我做的是很基本健保給付的血液IGE跟三十幾種過敏原

下午接到電話,

診所小姐說: 趙小姐你的過敏指數很低喔! 才27 聽到這消息我還有點失落怎麼會這樣

對於花粉,塵蹣, 狗狗貓貓都沒有過敏反應喔...........每天抱著狗睡覺睡了八年也沒事

食物方面蝦子螃蟹海鮮等等, 也都沒有過敏指數反應

哼哼,很好,那我粗茶淡飯了這麼久是為那樁????意思是我可以大吃特吃了嗎?

 

小姐還說, 食物血液這些方面沒問題的話, 就要注意是否外在接觸的因素

陽光啦, 游泳池內的消毒水, 防曬乳啦, 等等...盡量不要接觸, 衣服盡量穿純棉

現在邊打字還邊在抓癢, 都快癢一個月了說.....看來也只好朝外在的方向去努力,

少曬太陽少游泳,坦白說我天天幾乎蹓狗都要曬太陽, 放假出去玩也都會曬太陽

每年夏天兩手臂就黑的跟什麼一樣, 而且過敏前我幾乎天天都游泳,我很愛游泳的說

另外就是我真的水喝很少, 因為都不會感覺口渴,就沒想到要喝

 

皮膚超乾而且幾乎只有背部會流汗的我, 只好盡量隨時補充乳液, 多喝水跟蔬果汁排排毒

夏天大家都窩在冷氣房,聽說冷氣是皮膚乾燥老化的超級殺手,

大家也別忘記整天都要多補充水分, 做好體內外保濕的功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